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8 17:09:34| 人氣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起來在床頭躺了一下才起床

看著自己的肌肉日亦變大 變的有線條了 我想是因為我努力的關西

但是身體的強壯 代表心也跟著強壯嗎?

我練身體是因為我喜歡流和以及心臟快速跳動的感覺

這感覺讓我覺得我還活著

最近晚上常常思考我的存在價值在哪?

練身體?把妹?讀書?工作? 想了很多個因素 最後逆向思考 終於..

找到一個對我很好的答案 "因為我存在 所以父母願意努力做榜樣給孩子看
因為我的存在 我可以努力向人證明我可以做到別人做不到的事情"

很多人常常把他們做不到的事情寄託在朋友上或是父母親上

問題是父母親不能陪你一輩子 朋友只能給你建議

我最近努力的找工作 可是老是碰壁 讓我覺得有些灰心

如今我放棄了我小時後的夢想 或許有人會嘲笑我

但是我覺得 這是我的夢想 我想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就是拳擊手 我想試試看 應該說我想成功

或許我的朋友看了我的文章以後會笑我 挖苦我

問題是我有了確定的夢想 一個我覺得值得的夢想

我一直很了解我的習性 我的內在脾氣其實很不好

與其說是脾氣 我覺得用衝動比較恰到好處 要解決這衝動

可以去打架 問題是違法 如果要的話 我相信可以選擇這條路對我來講會比較好..


台長: Remember fondl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做好我的角色 靜
我在我的無名有po 去看看吧!!
2007-10-01 21:14: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