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0 13:10:1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一個人改變的時候
身邊的人都會感覺的到
但是自己常常會不覺得自己有改變
反而會覺得是身邊的人在變

有時候 我在變 我感覺不出來
但是我知道 我的家人都知道
他們也支持我 因為他們知道我是好的改變
我變的不愛玩線上遊戲 變的不再浪費錢去網咖

這些都是一種改變 但是當你改變了以後
如果身邊的一些人還在走你以前走過的路
這時候 就像大人教導小孩一樣
因為不管怎樣 不論你等級多高 不論你在網路上多受歡迎
你可以勸他想想 這樣真的值得嗎?

一個好的改變會改變你的人生 會影響你身邊的人
就像連鎖反應
一個不好的改變也會改變你的人生 因為你可能不知道
你的人生可能開始墮落

有句名言 我一直很喜歡 那就是"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台長: Remember fondly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