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7 19:46:58| 人氣3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錄取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就是昨天

 

我暑假襖了好久的工作

終於有一家要跟我面試了

所以昨天就去面試了

 

雖然早早就到了

不過原來我搞錯位置

剩下最後5分鐘我整個快嚇死了

差一分鐘就遲到了

 

不過好像也沒差

因為要先填履歷

 

然後這個工作

根本就是我所喜愛的

我想要的通通都有

我想在這裡一直工作

員工福利也超棒?

聽起來我很愛 很愛

愛到死了

 

然後就面試

我也不知道我表現的怎麼樣

他說要等我確定我能上班的時間

才能跟我說有沒有可能錄取

 

我很怕他因為我課表他覺得不滿意

就不用我

 

拜託用我..................

我之前只有一次的面試

那就是在和民

可是他面試之後馬上就說我被錄取了

 

這次不一樣........

這樣是不是凶多吉少

我真的很喜歡這份工作

目前看來

 



110716_121849.jpg






 

為了面是我還帶了隱形眼鏡

穿了襯衫~~~

好想被錄取

哈哈

 

 

他說要等3到5天......

拜託 讓我錄取 謝謝................

 

 

 

 

 

對了

這天還發生了一件糗事

就是我忘記帶錢包出門

然後悠遊卡又沒錢

 

面試完我整個不知道如何是好

會不了家

最後call我爸來救我

 

好想他有來救我

不然我就要用走的回家了耶

 

民權都弄這麼長

還要上台北橋

重新路也很長

 

 

拜託讓我錄取

台長: たち
人氣(3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