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8 10:54:23|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你要甚麼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XD

今天你要甚麼蓋?

 

感覺距離上次去綠蓋感覺還是蠻近的時間

不過是跟不同人們去就是了


今天點了貴20塊的紅蓋

結果還是綠蓋比較好喝

我還是喜歡綠蓋

可能我比較喜歡綠茶?

還是綠蓋喝起來比較爽口

 

阿災 我喜歡綠蓋

不過沒喝過可以嘗試看看

 

 





大家都不想要當拍照的人

所以我只好犧牲當臉最大的人

有些人好久不見XD

有些人居然為了5塊

對我印象差

也太誇張了吧 哈哈

 

 

還有之前已為鬧很大的八卦

其實也還好XD

哈哈

 

不過你們要怎麼發展就隨便你們囉XD

 

 

多謝鬼鬼 騎著他媽的

讓我搭便車

哈哈

雖然他要回去重補修了

 

 

 

然後我又分期的一個夢美以求的東西

等我拿到在跟大家分享

哈哈

 

bye bye~~~

今天要做些甚麼呢

台長: たち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