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5 18:01:44|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7/1玉木宏訪台簽名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玉木宏真的是魅力無法檔XD

而我也沒想到我真的就預購了

然後就參加了~~

 

當天在信義新光的法雅客舉行


如圖所看到的人山人海

我那時候再想

既然這麼多人我還是不要去簽好了

畢竟我只有一個人去

很撒逼系

 

結果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

還是去領了專輯

進去排列隊伍


我的預購編號是166號

預購專輯會送2張一組的明信片

要參加簽名的話還會再獲得兩張

一樣的明信片XD



人真的還不少

雖然場地很陽春

關於簽名只能簽一張明信片

但我們卻拿到了4張

我覺得很@@

哈哈

很好看就是了





很想拍到前面完整個布條

可是穿POLO的男生太高了

會一直檔到XD

哈哈

 

活動集合時間是1830

預計開始時間是1930

正確開始時間 我忘了XD

 

不過等本人來之後

就不能再拍照了

 

所以沒捕捉到他的身影

他那天很帥氣

短髮 大眼 挺鼻

真的很帥

而且他的聲音很特別

我想要那樣有那麼好聽的聲音

 

名簽得很快

一個一個排下去~~~~ 














雖然好像很多人選衡的給他簽

不過我還是決定給他直的

他人很親切

說了中文"你好"

 

明明就有話想說

而且還是日文系的

卻是半句話都說不出口

 

真的超級霹靂緊張XD

哈哈

他長得真的很迷人

我也想要變成他那樣 哈哈

 

沒辦法去演唱會 因為要考日檢

也沒握到手

話也沒說

我下次要勇敢的說說說

不管是對誰XD

之前在ELVA面前也不知道要說甚麼

哈哈

 

 

好啦!

可以多欣賞圖片XD

台長: たち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