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16:58:4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達文西密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6-03 16:09:54


      ﹋ⓟⓘⓒ ×  電影--《達文西密碼》


故事從哈佛宗教符號學教授羅柏‧蘭登到巴黎出差,卻無端捲入羅浮宮館長的謀殺案,館長的屍體旁留下難以理解的符號,蘭登與法國美女密碼專家 蘇菲‧納佛在密碼的帶領下,驚訝地發現在達文西的曠世巨作蒙娜麗莎的微笑中,竟然藏了一個天大的秘密,一個足以撼動西方文明的秘密……。

電影版【達文西密碼】網羅了美法重量級的演員,由湯姆漢克飾演哈佛教授,【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奧黛莉朵杜飾演法國美女蘇菲,另外還有【終極追殺令】的尚雷諾,【魔界三部曲】的伊恩麥克連,和【蜘蛛人2】的艾佛蒙利納,加上金獎導演朗霍華,電影從宣布開拍就受到眾人的矚目,羅浮宮更答應出借場地拍攝。【達文西密碼】將會是2006年不可不看的超級強片。


~.~.~.~.~.~.~.~.~.~.~.~.~.~.~.~.~.~.


老實說,我一直很care女主角的長相- -
簡直就是整部片的敗筆。

還真的是一開始會看不太懂,名詞太多了。

其實,這比較像驚悚片耶…
因為我被嚇到了=   =!
好啦!只有一幕我被嚇到啦!
太突然了。

啊啊啊啊啊~><
我喜歡他!可是想不到他欺騙我的感情ˊˋ
我一直覺得他好可愛!
就跟大雯說的一樣,完全想不到他就是兇手ˋˊ

我喜歡喜歡這句話!!↓
「人只會看到自己想看的東西,而對眼前的事實視若無睹。」

小色大蠢蛋!
手機居然響起><
很吵…
會被公幹…

一直有人在笑,可以笑小聲一點嗎?
嘖!沒品!
整個fu都沒了。

密碼…
真的…
很瞎= =

整部片就是瞎啊˙ˇ˙
不過,還不錯看啦!
有機會要去看小說XD

我覺得,西拉…還不錯帥-//-

噢噢噢ˊˋ
我跟小色一直很想上廁所…
第一次看電影這麼想上,大概是在學校喝很多水的關係。
總之,我們超怕憋不住的,那就糗大了ˊˇˋ
我們很早就standby,想不到其實還很久,結束的字幕一出現,我們簡直是狂奔出去。
我不知道為什麼,小色衝得比我快,明明她本來在我後面。


-=≡-=≡-=≡-=≡-=≡-=≡-=≡-=≡-=≡-=≡-=≡-=≡


我:「要去晃晃再回家嗎?」
小色卻提醒了我一件悲慘的事…
還得把【西門戲院】的爛票賣出去…
啊~殺了我吧!

最後,我們晃過去就走了。
算了,留著看《沉默之丘》吧ˊˋ
雖然風評不怎麼樣。
但我們要知道!【西門戲院】爛歸爛,爆米花很便宜!
好吧!說到看電影,我很care爆米花= =


呼呼呼~
幸好小色眼尖!
發現雜碎伶和她朋友,不然我們就完了!
昨天跟今天都沒臭芭樂,白痴都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雖然說其實被知道也沒差啦!但是…




到處晃晃,看到【滬江】一群人就在街上跳起舞,還頗多人在觀看的。
男生我才看到一秒就結束換女生了,欲哭無淚……
女生…說真的,不怎麼樣。

而且,我都在搜尋帥哥的蹤影,哈哈!



還有看到【北市商】的在宣傳鬼屋。
三個女生弄得像死人一樣站在那讓人觀看,真的…好可怕。

其實,我看一眼就沒鳥她們了。
恩,我在看停下來的路人有沒有帥哥。
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瘋子。
走火入魔。




就在我們決定去吃飯時,看到剛剛那群【滬江】的。
好大一〝ㄊㄨㄚ〞,我以為他們也跟【北市商】一樣在纏人。
想說走過去看一下,偶爾當一下路人觀看被留住的悲哀者。
結果有個穿粉紅色衣服的男生穿越成層層人群,往我們這走過來。
哇靠!原來他們是鎖定我們逆?!
他開口了:「對不起,可以幫我們拍張照嗎?」咦?!
OK!!OK!!
幸好不是纏人的。
因為我有手汗,所以就叫小色拍。
一開始我以為我看到我的數位相機,還不錯像。
那個穿粉紅色的男生從頭到尾都很high,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感覺上,他是帶頭的。
他說要以【Friday】當背景。
一群人噓了他一頓,他說不然【蓋酷】。
小色問:「要拍到蓋酷嗎?」
有個女生說:「不用不用!全部的人拍到就好。」那幹嘛還找【蓋酷】當背景= =
那個粉紅色男生很聒噪= =
一直說:「妳是好人!以後國父的鈔票上會印:妳是好人。」呃…點點點。
他一直邊講話邊拍照,我好想講一句話:到時候你會不上相噢- -會很蠢。

事後,有個戴黑框眼鏡的可愛男一直向我們道謝。
給個100分微笑跟他說不用客氣就走了。
整個fu就是不錯!
其實可以不必這麼客氣的!哈哈哈!(心情好好好呀~)
不覺得通常人都會找看起來比較善良的人幫忙嗎?
所以,我們是善類>\\<

小色說:「噢~他們好多人喔!我有看到那個跳得很醜的女生。」
我:「我都只看男生耶!女生自動略過。」好嘛!有幾個我有看一下啦!像那個說話的。
小色:「嘖!妳喔~那有帥的嗎?」
我:「有!好多個!這種人多就要迅速掃描!!所以,我全看到了。」
小色:「啐!小六真是太厲害了!」嘖嘖嘖!這是累積的經驗值嘎=ˇ=




我們在某兩家店的中間考慮要進哪一家。
最後,我決定去帥哥比較多的店。
哈哈!整個就是happy,但是壓力也蠻大的。




今天超ㄕㄨㄤˇ的!
至少,今天有很多收穫XD


總覺得我這種人可以活到現在算是奇蹟了。
我一看到綠232馬上跟小色掰掰轉頭就跑,撞到個路人。
如果那是車咧?
哈哈哈(傻笑)

跟小色超有默契的!
雖然我已經看到公車上的時間了,可是我還是覺得應該拿出手機。
結果小色就打來了XDD



**************************


but!明天要週輔ˊˋ
沒關係,有小色陪=ˇ=


台長: 隱藏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