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13:36:0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假〃萬歲萬歲萬萬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1-20 18:07:11


昨天…很晴天霹靂!
我突然想到我得把英文習作的成績平均算出來交給英文老師。
我那天已經算好了,可是我回家忘了寄E-mail…
很糟糕!
我只是突然電光一閃想到。
猛敲小色問她怎麼辦。
她也忘了=  =
顯然她不知道我幫她算好一事。
後來她有發現啦!直說我是個好人。
現在才知道噢?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你可知道我這麼緊張是為什麼?
因為老師說星期三午夜前要寄給他。否則不予登記…
昨天是星期四了。
唉唉~
我還打了一些廢話=   =
懺悔的話嗎?也不算。
只是寫了讓他有可能改變主意為我們登記分數的話。
我是他心目中的乖寶寶,或許有那麼一丁點機會。
或許…

今天呢,嘿嘿*
反正現在遲到對我來說無所謂,
不過…
老哥說不能因為這樣就故意慢慢來。
對喔!他遲到是不行的。
他威脅我說,如果我故意以後就不載我了。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叫他起來…
後來我想想,他下學期就不會再載我了啊!!!
因為他不是上大學就是當兵了咩…
我是ㄚ呆噢?

公車…
我、受、不、了、咯!!
煩死了!
有個女生…不是上次那個啦!
可是同是沒品的種類。
太過分了><
她更過分!
故意卡在跟我同一格!
我腳壓著階梯很痛唉!!!O>\\<O
氣死我了><
一副要往上不往上的樣子!
我心想:X的!妳要上就快一點。
後來我上了一格,她也跟著上…
她是故意的逆?!

這個司機!
真是低能兒!
我只能這麼說,他真的很低能。
弱智!
有個小弟弟,我是不知道怎樣,總之我把我看到的說出來。
司機將門關上,小弟弟人一半在車內.一半在車外。
幸好有個小姐:「小心!」於是把他拉上來。
此時,這位好心小姐的包包掉了,卡在門裡(現在門是開著的)
小弟弟欲幫她拿,司機卻又關上門…
小弟弟嚇得趕緊出去,司機又把門把打開…
弱智、弱智!
氣死我了!
他是在耍人?這樣拿生命開玩笑?
他不配開車啦!
低能!
所以我記住他的名字了。
這麼危險的司機一定要記住,以後能不坐就不坐。
他叫張子文。去你的張子文。祝你明天被開除啦!><
  ﹋﹋﹋    ﹋﹋﹋
我依然是不合格的穿著,
走進校門…好多人…
被可怕的教官逮到…
有JR耶…
然後我就低頭,走進去。
祈禱:不要抓我、不要抓我!
可是…
教官:「欸~過來過來。」
吼…- -
【正班】某個頗帥的男生也被逮到了…在我之後。
然後他還想掙扎,趁教官不注意走掉。
教官最後沒跟他說什麼就放任他走。
卻對我說:「妳,怎麼這樣?」他沒管我的交叉穿著,只管我的鞋子。
我:「……」無言以對。
他:「忘記了?」怎麼可能,史上最爛的藉口,我可不想用這爛理由。「下次不要這樣了喔!」咦?!教官轉性?
他放我走了,後來來了個學長,教官說:「唷唷~大尾的來了。」
真是的,都最後一天了,還管>"<
昨天都沒管的說。

我說:「物理被當了啦!欸,小色,我們不要來補考了啦!浪費時間!我們手牽手去西門町玩啦!」小耳說,這個講法很讚。
我覺得補考等於被當。
平常考試都不會了,補考全冊會才有鬼。
補考浪費一天假期耶!可惡的學校安排的!
數學大概也是=   =

第一節,考英文。
呵…
我昨天都在玩,連書都沒碰,喔,不,我可是有翻開敷衍我媽。
問題是我怎麼可能會,掛定了。
小色說小耳要作弊!
真假?!
然後我們討論著如何作弊=  =
小色感慨的說:「唉~我墮落了。」唉…我也是啊…ˊˋ
小耳說要傳簡訊給我,小色坐她後面,她可以直接丟紙條。
她說要傳單字答案給我(手寫)。
後來去洗手間前的鏡子梳頭髮、帶耳環,我決定不做了。
我跟小色說:「我們都在墮落邊緣,我要把妳拉出來,妳卻想把我推進去。」
小色笑了。

我跟小耳說我不做了,
搞到後來我們決定做選擇題。
A=1
B=2
C=3
D=4
小耳沒傳給我,我沒作弊。
小色傳給小耳的紙條卡在小耳的外套,所以她也沒做。
我們都沒作弊!
很好˙ˇ˙

下課,我們閒晃,我們在合作社旁的垃圾桶聊天。
為什麼在垃圾桶旁?=   =不知道。
是小耳驚覺:「我們一定要在垃圾桶旁聊天嗎?」
呵呵*
我不得我承認,我們很吵,好吵。
笑得很大聲、很不淑女=   =
我跟她說我昨天無聊玩PC的交友。
就真的無聊,交友其次,只是想看看人氣=   =
好吧!女人的虛榮心。
恩,我嚇到了,我才剛弄好,剛弄好而已喔!就有3封留言…
是怎樣?後來又多了好幾封,變成兩頁多了…
那群人是無業遊民?成天守著PC看新人物?
總之我嚇到了。
小耳說〈愛情公寓〉比較好玩,所以我決定今天要玩=   =
這個名字挺熟悉的…
對了!ㄚ洪之前叫我玩過嘛!
那時我還興趣缺缺的跟他說:無聊。
這堂下課,傑傑沒來ˊˋ

第二節,考地理。
我還是放棄,誰不知道我是地理白痴。
況且我上課也沒在聽。
好吧!隨便,要當給他當吧!

下課時小耳說很難,我跟她說:「我不知道難不難,因為我就是很沒感覺得寫。」
她說她也是都沒看。
於是…我們:「謝謝~」握手。
這堂下課傑傑有來。
小色掛在桌上=   =我硬是把她挖起來說要出去晃。
可是我卻走了反方向的廁所…
好吧!我沒種。
傑傑今天沒進來,只是在教室外><

狗男又莫名奇妙不爽了,我們說他情緒化,忽高忽低的怪人。
小耳說狗男要約我們班的去唱歌。
小耳問我:「星期一有沒有空?」
我:「沒有。」馬上回答。
小耳找一個跟狗男交惡的人去唱歌會不會很好笑?
挺怪的。
呃…狗男狗女又耍噁了。
我直說要幫他們開賓館,請別這樣妨礙風化。

下節考軍訓-  -
完全沒看,跟小耳臨時抱佛腳。
又是謝謝握手。=ˇ=
呃…我踢到學長了…
某個說帥不帥說醜不醜說還好不還好的學長。
哈哈*
當然,乖寶寶我有道歉!
他帥氣的揮揮手。瀟灑?
噗=   =
冒牌一X居然要小耳傳簡訊給他。
god~軍訓!軍訓唉!
我無言了…
最後小耳沒幫他,某個男生說要罩他。

下課,大掃除…
x的><我居然被排到刷地!
討厭…
沒來由的心情低落,心情不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刷地。
不知道…
一切就是那麼莫名。
瑄瑄…很白目,自以為搞笑。
反正看不順眼就對了。

小色、小耳他們是掃女廁的。
沒多久就回來了。
終於我也好了!!
我突然想喝【麥當當】的玉米濃湯…
可是好貴,算了。

遇到ㄚ吉耶!!
他來我們綜高幹嘛?
不知道。
反正我是在發呆,是他發現我的,不然我真的會直接從他旁邊走過去都不知道。
桌椅都被搬到外面,我隨便找了個位子坐下。
拿出小說,開始看起來了。
ㄚ吉說:「段考居然帶小說!」
我:「最後一天了嘛~」嘿嘿*
小色來找我,坐我旁邊。
瑄瑄剛洗完手。
摸了我的腳…
我:「x!」是的,我罵髒話。頭也沒抬的罵。
她:「什麼?我剛剛好像聽到一聲,妳罵我?」我沒理她,不想理她,她還自以為搞笑。所以她問小色,小色說:「她說x。」
瑄瑄沒動,我知道她看著我,而且瞪著我。
反正只要我不抬頭,瞪到她眼睛脫窗我都不痛不癢。
無所謂,我說過,她的感受不在我的顧慮範圍內。
誰叫她明知我心情不是頂好,還用溼手故意摸我。
存心讓我褲子溼掉不成?

老師一直拖到快1點才放我們去吃午餐。
已經不能出校門了…
只好去餐廳。
餐廳零零落落一桌一桌的,每一桌就有一攤學長姊坐著。
沒有賣麵了!
都是老師啦!拖那麼久>"<
總之我們沒得吃…
我們想闖闖看出不出的去。
失敗…
警衛:「你們想一人一支小過嗎?」機車。

路上還碰到太妹跟她男友。
兩個很配的傢伙。
一樣醜。
還牽手咧,手還放後面,牽就牽幹嘛偷偷摸摸?
無聊~

只好吃那沒多少菜的自助餐了。
遇到JR他們,JR眼看沒多少東西了,速度加快。
我:「幹嘛=  =要用搶的噢?」
他:「當然,妳沒看到沒東西了嗎?」
他跟我搶著那最後兩個排骨。
兩個有什麼好搶的?不知道=   =

吃完,差不多要到尚志九樓了…
﹋結、業、式!
又要爬樓梯>"<
真煩ˊˋ

小色要我別坐前面,好吧!這次不坐前面了。
一排四個位置,一~三個會是我們班的,可是第四個會是【二勤】的。
學姊,也就是熱舞社社長,走過來坐我旁邊。
我們聊天,聊很久,聊很多。
嘿嘿*
她跟我說了他的心事?算吧!
關於她帥帥乾哥哥的事。

我們聊很多嘛!以下是其中一段。
學姊說…她以為我喜歡ㄚ吉,ㄚ吉也喜歡我。
然而,一切只是以為…
我還裝傻…
怪了?我的心思這麼容易被猜透?
反正我騙她說我不喜歡,事實上,現在,是不喜歡吧?
如果她的以為是真的就好了…
我問她為什麼會認為我喜歡他。
原因就是我笨!
我跟ㄚ吉在一起很放得開,很自然。
學姊:「妳自己都沒發覺嗎?」……
那是因為,因為ㄚ吉不管是跟男生女生都處的很好啊!

嘿嘿*
頒獎唷!
頒上次成語比賽的那個唷!!
嘿嘿*
會上台耶!
我們班,兩個第三名。
我和另一個女生。
她叫我上台,很好!達成共識。
她不想上,我想上=ˇ=
榮譽啊!!!
可是…
為什麼?!一年級只是派第一名當代表上去?
我要抗議噢!不公平啦!
忘了說,學姊也是,她也是第三名,可是她都有上去。
唯一可以讓傑傑知道我名字的方式耶=   =
我還跟學姊說:「上去就出名啦~跌到會更紅!」
然後兩人討論著,跟笨蛋一樣,她說她會裝做不認識我。
我說我會把她推倒,她說她要把我拉倒=   =
總而言之,只是喜憨的對話。
重點是,我一個人耍喜憨,她不願意=  =
說來說去我就是沒有上台啦>"<
下次我一定要考第一名!

吶﹋我一直期待唱校歌唉=  =
居然省略-  -
真是的。
開學典禮有唱咩!想說結業典禮也會嘛!
可是開學我們還不會唱啊…
總之就是省略啦!!!

物理小老師登記補考意願=   =
小色說要考,我也說要考,反正到時不想考再說。
想到那天…
我問瑄瑄去哪看成績。
她說她剛好60過了。
好多人都是這樣,我想大概是同情分,59算60。
大概吧!
總之瑄瑄都過,挺不爽的。小耳跟小色也是挺不爽的。
順帶一提,小耳過了。她說要去放鞭炮,因為她也很混。
為什麼我們不爽?
因為瑄瑄有時會翹課。
可是她卻過了,令人火大啦!ˋˊ

恩,就是放寒假了!
本該,我是要大喊:「萬歲~~~~放寒假了!!!」
可是我沒喊,心中也沒有很高興。
是因為寒假太少?也不是。
就是沒有挺高興的。
好吧!我是個怪人。
等到開學時,你一定會聽到我又開始哀嚎:「啊~~開學了><」
恩,我真的是個怪人。

放學,【電二】比我們先走。
傑傑!

學姊拉著我去看她所謂帥帥的乾哥。
恩,她乾哥已畢業,只是常回來學校看老師。
我看到了,是挺帥的。
學姊雖然說,她不喜歡他,只是哥哥的喜歡。
可是見她說得那麼口沫橫飛,或許她心靈深處是喜歡他的,不是對於哥哥的喜歡。
總覺得,她的乾哥…
這麼說或許很老套=  =
可是…有股似曾相識的感覺。
噗哈哈*
我為了學姊的乾哥拋棄我想看的傑傑ˊˋ
唉~出校門,只看到王仁甫學長…
唉~ˊˋ

打電話給大雯,她跟我說,她、不、能、去【都會叢林】了!!!
她媽要她改天出去,就是不要今天。
莫名其妙…
可是為什麼她不跟我說?要等到我打電話問她才說?
她說ㄚ儒要去【肯基基】,她也要去。
奇妙了!為什麼她不能去【都會叢林】卻可以去【肯基基】?
她媽不要她出遠門…
吼!煩!
我答應她會去,反正我坐車下站剛好到。
可是後來我反悔了,傳簡訊跟她說不去了。
因為我有日記要打,主要是我想玩電腦啦!
反正明天要去【都會叢林】。

跟學姊一起回家,學姊還是很開心的談論她的乾哥。
她說著,我聽著。
直到分別,我過馬路,很龜速的過去。
我又搭上那台高級225。
我發現高級225沒有那種走馬燈。
而且前排位置還面對面=    =

噢…鞋子有點溼>"<

剛剛看了成績…
數學48分…
平均啦平均=  =
反正就是掛了。
期末考噢,13分…

台長: 隱藏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