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12:03:5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04〃小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11-04 18:33:08


恩...今天早上遲到了!
故意的,因為這禮拜都沒遲到過啊!
所以今天遲到也沒差,我就慢慢耗、慢慢拖-ˇ-
阿哈哈>\\<

早上ㄚ平傳簡訊來唉≧﹏≦(好久沒聊了說><)
他問我習慣高中生活了沒?還是依然在等轉學?
我喔...漸漸好轉了啦!
多虧大瑜,我慢慢多話、開始會沒形象的狂笑!
很好>ˇ<
謝謝ㄚ平的關心吶﹋







喔...god~
早上第二節體育課...
爆熱的!
大太陽底下做大同寶寶操...
虐待啊><
快掛了說= =
可是我說噢,有音樂唉!!!
第一次聽有點蠢><
不過聽聽後還蠻好聽的-﹏-
我在猜,或許跟ㄚ庭他們一樣,
因為阿庭說蠻好聽的,然後是英文歌,而且很快。

地理課又發呆了我= =++

歷史課,偷寫了一下小說=ˇ=

中午又吃乾麵-0-
今天有加大啦!哈哈哈>ˇ<
大乾麵﹋

英文課,有點恍惚,
因為剛睡醒= =
我又不認真了>"<
沒抄筆記@@
就降子混了一節課~﹏~

數學...快掛了啦!!!
x的咧...不過現在都有大瑜教我,
雖然還是不太會啦!
他說我很難教...阿我就笨咩><

ㄚ庭傳簡訊來,說她在【肯基基】發呆= =
叫我翹課去陪她- -笑a˙ˇ˙
下課我打給她,沒接= =
我去買冰吃,可惜大瑜在問問題><
不然可以拗一隻冰的。=ˇ=

後來ㄚ庭打給我,我冰吃邊跟她聊>﹏<
教室很吵><
我去走廊坐著聊,看到【勤班】那男生,
他跟我揮手,我也跟他揮手,
ㄚ庭說:「晚上要不要去蘆堤?」
想也知道超愛蘆堤的我一定說:「要!」
後來上課,所以掛掉電話了><

又是數學課><
x的...上完我都掛了ˊˋ
我跟大瑜說:「欸,我掛了。」
他:「不會啦!有我在妳不會掛的。」
很好,把數學丟給他教了!
每次老師講完一題,他都會問:「會嗎?懂嗎?」
當然都不懂啊= =
所以就教啊!教了還是不太懂說><

ㄚ庭又傳了封簡訊↓
在【肯基基】的對話,
孫子:「阿嬤,我要吃麥當勞。」
阿嬤:「這裡就是麥當勞。」
*經本人修飾過*
看到這我笑了>\\\\<
狂笑喔...
拿給大瑜看,然後我繼續狂笑,
他問我:「笑什麼啦?笑點在哪?」
我還是繼續狂笑...
然後我一直重複:「阿嬤,我要吃麥當勞。」邊拍大瑜。
大瑜:「這裡就是麥當勞。」
然後我就會大笑!!
就降子週而復始,就真的覺得很好笑啊!

之後他叫我跟他猜拳,他一直輸= =
終於贏了後,跟我說:「妳去麥當勞買雞塊,然後丟在地上說:『這不是肯德基!』」
我:「為什麼?」
大瑜:「真心話大冒險,妳輸了啊!」
= =耍我噢。
我:「你去7-11買阿瘦皮鞋啦!」

他跟我說了很好笑的事,
他畢業旅行時,跟人家玩大冒險,
他最贏,最輸的是他討厭的人,
他看到旁邊有警察,他叫那人對著警察喊:「我的槍比你大。(要挺給他看喔!)」
那人只好照做,結果他們被警察追...
我大笑了>\\<
後來他們躲進遊覽車,警察繼續追,邊吹口哨:「嗶嗶嗶~不要跑~~」
他們在車上偷笑⊙﹏⊙
我狂笑了≧﹏≦a
真他x的好笑~~!!!!笑死我了!

最後就等週考,生物啦!
我都沒看說><
因為昨天書放著就睡著了-0-
所以就亂寫啊!反正應該會及格啦!我猜的˙ˇ˙

放學飆回家,公車坐坐坐,
旁邊有台508,看了看...
嚇到⊙0⊙?!
我我我......
我看到......
看到...祥祥!!!
可惜他沒看到我><
我說真的喔!!
他坐在最後面的左邊!!!!
那種感覺很奇妙!
非常奇妙!
不同車,從這邊看過去那端,
看到認識的人,你懂那奇妙的感覺嗎?
好吧!我知道你不懂。
哈哈哈>﹏<a

明天中正高中校慶!!!!
大哥的學校捏>\\<
當然是一定要去呐﹋
哈哈哈-﹏-
ㄚ儒說要順便慶祝我的生日>\\<
真高興﹋!
好high﹋期待ing﹋
其實我不是名天生日啦!
只不過,人家說生日只能提早慶祝,不能延後慶祝。
所以呐...耶哈哈哈﹋
我11/07生日啦!!
哈哈>\\<
那天記得向我說生日快樂呐~~

台長: 隱藏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