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7 09:54:20|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剩一年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 又到了農曆新年的假期,格致仍保有一慣的作風。這次比上次長一點,放了七天的假,但是在放假前,學校的老師總是一直說:

  「高二這一年是最累的,尤其是高二下學期,你成測總是二、三十分,到了高三你能把握可以進步二、三十分嗎?」

  這...我的天啊,心情都已經不行了,他還說這種話。

  也對啦,在期末考五科不及格之後(共六科),

  能不能再待在孝班還不知道,這就是現實吧?



  而在二月八日

學校仍在輔導課階段,也就是上半天課的意思

而在告知下放人數三人之中

我也是其中之一的時候

心情真是五味雜陳

cheese叫我再回來

也說我應該不會太在意


沒錯

但家人會很在意,所以我也變得很在意= =


一早到學校被老師叫去

想想去年這時候也是如此


去年他說:奇怪,不是第一次段考還有前十名嗎?下學期再上來。

今年他說:你怎麼又掉下去了,你家人都不管嗎?

     (我搖搖頭)

     你可以問問哥哥姐姐的意見啊

     不管小考如何,下學期眼光要放在指考、成測

     下次是最後的機會,不論你是要回來,還是待在愛班...

     不論是在哪一班,會讀書的人就是會讀書



早上好冷,結果下午就又出太陽了

我看我出去打打棒球好了......
                  


                  絕緣體

台長: 絕緣體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個人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倒數Ⅱ
此分類上一篇:新學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