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0 21:21:32| 人氣172| 回應0 | 下一篇

十分的堅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堅持嗎?努力的定義是什麼?

 我還以為我已經有所改變、有所成長,在人生的路上學到了哲理。

也許應該說,在我考慮要走哪一條路時,大家已走了一段路,所謂我看不見的天使階梯......
  
  記得cheese曾向我說,接近女色成績會退步。也曾說,放不下過去是不會進步的。 

  放不下羽毛的人,自以為擁有羽毛就能飛上天。

  隨口問了小謙謙是怎麼拼上去的,簡單地回答兩句話,我有所領悟、也有所失落,但對於一個無法擁抱孤獨的人來說,這是個打擊,是個建議,也是一個再好不過的方法,但卻被我否決了。心中在那一瞬間寂靜了三秒--做不到? 這算是逃避嗎?我以慣用的笑容、半開玩笑似的說我做不到...
  
  常和一些戴粗框的人混在一起,和我不同的是--不怕嘗試和改變的態度,這是我做不到的。(cheese一開始戴的時候,看起來很憨就是了...)
  
  想了又想,一些有自我意識且會思考的較高等生物,會選仁班不是沒理由的。有人說進孝班成績會退步,但這種想法應該只適用於惑於生態的人吧。食物鏈的殘酷就在於知己生存,不知彼淘汰。我被放棄了嗎?或許是,也可能不是...... 也許我是一個沒勇氣、沒天份的人...太天真了嗎?
  

  我突然想回頭拾起羽毛,想認清一些我所否定的,也許在回首的過程中,我可以找到正確路線的地圖...

  羽毛必定有脫落的一天,護著羽毛的人......堅持...對的事情就要堅持,堅持才能天長地久~


---------毫無頭緒的 絕緣體
  

台長: 絕緣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個人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段考有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