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21:27:32|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煙火.沒睡= =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明明那麼美好

我為什麼要自討苦吃呢 ?










        正要開始享用我的小電腦

        五點二十分   小心打來

        "你在哪裡 !"(我在你心理)   "在家呀 !"

        好吧 ! 是約五點 !

        怎麼我記得是約六點= ︿=!?

        遲到

        我們兩用手刀(?)般的速度往一號出口殺去

        遠遠的    看到惹一群人

        我最先認出的是bird

        再往邊看去   有一男一女

        恩 ...     男的   不認識

        女的   下半身穿的很勁爆

        很短的短褲 , 加上超漂亮(?)的絲襪(?)

        怎麼好像有點眼熟 ?

        小心:那女的誰呀 ?   我:嘎容呀 !

        對吼 ~   就是嘎容

        ......   ......

        哇靠 !   嘎容!?

        過去我們三個先是對嘎容的穿著大肆讚嘆惹一番

        真的很 ...   酷斃惹 !


        本來還很感動這次男女比例終於平衡

        算一算   六男四女

        加上一隻還沒來的勳爺

        女人們   又輸惹

        我.小心.雯.嘎容.泉妹是固定班底XD

        小狄開同學會去惹所以沒來

        多惹個新面孔

        紅紅正妹(哈)帶來的朋友

        寒喧.介紹完畢   

        目標饒河   出發


        目的不是要買煙火嗎 ?

        怎麼好像在逛街

        晃惹快一圈   

        終於在一家挑惹幾樣煙火

        又再晃惹一圈   

        買惹第二家    買完惹


        哈 !

        聽說路上的我一直很受不了我的伴

        從小心換成阿嘎再換成bird

        明明無奈的是我

        那三個死三八的結論竟然說有病的其實是我= =

        哇靠 !   我最正常惹好嗎 ?


        中間還有一段小插曲

        上次我跟bird還有小心來逛時

        有一家店的有一櫃都是100元

        我們發現惹撲克牌花色的項鍊

        小心說他買過惹

        剛好bird也想買

        所以決定咱們四個(加阿嘎)各買一條   

        我們拿惹那條項鍊就叫阿嘎去付錢

        就這樣

        她被我們半騙半哄的乖乖付惹錢

        一臉啥都搞不清楚的樣子

        很搞笑XD

        以後這是我們四個的象徵唷>///<


        再來就差酒啦

        (我們在7-11跟老唐還有勳爺碰面)

        買惹乾杯冰火和ICE

        河堤的樓梯很暗   河堤也很暗

        就定位
   
        開始喝酒   放炮   play

        我跟bird很智障= ="

        還演起神鬼奇航2兩位男主角在船頭的打鬥戲

        不過有些人比我們還智障

        嘴裡邊罵我們邊笑還邊拿相機拍照= =!!

        話說我們很瞎

        一直要跟隔壁的"車拼(台語)"

        不過我們的炮真的很虛

        反正整個放炮過程真的很好笑XD

        最後使出惹十萬   好像還是有一丁點兒虛


        中途我陪阿嘎去廟裡上廁所

        回來的途中在打賭我們會被小心還bird罵慢

        結果是我們罵他們= =

        一回來就說要給我們禮物   一人一袋

        bird給阿嘎   小心給我

        還有點受寵若驚有點高興的打開

        = =

        內衣(bird的還多惹件內褲)


        接著就開始玩國王遊戲

        大家想的懲罰都很噁

        尤其是謝佳勳

        什麼用舌頭舔牙縫= =

        有沒有那麼噁啊 !

        還好後來改成聞腋下 ...

        那啥內衣外穿跑步= =!?

        丟臉死惹

        死黨紹均先生 , 一個人跑就好啦幹麻要再一個陪你

        名字一樣就要拖我下水唷~"~

        還有bird的口水加舌頭   

        有噁心到的feel !

        國王遊戲就這樣在阿嘎跟紅紅用圍巾的兩人三腳下結束


        最期待的600終於要放惹

        哈哈 !

        還不錯囉   終於板回惹一成︿︿

        放完   逛饒河把剩下的錢花完
      
        薯塔   嗯 !   好吃 ~

        味道跟洋芋片差不了多少

        十點多

        大家分道揚鑣回家去惹 



2006/2/22

台長: 我是大毛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t’s my life |
此分類上一篇:大家都醉惹=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