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8 21:52:24|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都醉惹=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媽呀 ! !

我沒有醉 ~

醉的是小心 , ( 是我媽 ) !

p.s 我剛叫我媽拿插頭 , 她丟惹灌零錢給我 ~"~











        話說今天本來是約大家一起到魚窩聚聚

        (聯絡彼此感情 ?)

        10點半多起床   做家事

        12點多準備出門   鄰居來拖檯錢= =

        然後爸ˇ爸ˊ載我到很難找的郵局永吉店

        (發現那是永吉旁春伯曾帶我們去的那間)

        拿完英檢成績

        (p.s寫作他媽的五十八分= =凸) 

        想說自己遲到惹

        衝到永春一號出口

        打電話給bird , 他說他跟阿嘎在路上快到惹

        錢不夠   為惹要給我一百

        老爹拿惹一千叫我去買杯飲料找開

        買惹杯茉香奶茶   老爹叫我等bird來分他一起喝

        目送他離開

        坐在樓梯上看著危險心靈

        翻惹幾頁   她才惹

        我爸載她來的= =

        瞎斃惹 !!

        那我老姊呢 ?

        她很瞎的因為很瞎的理由不想來

        據說她跟她妹(也我乾妹)看惡靈戰警去

        

        ==========================



        捷運上

        遇到育成體育班   小黑穿著綠衣服

        bird很high , 不知道在興奮啥

        還把我瀏海撩起來然後狂笑

        賤女人= =!!

        到惹西門

        死bird帶著我走著幾條相似的街道找魚窩

        靠 !!!

        根本就在小蓋酷旁好不好 !?

        還跟我說沒招牌   明明招牌大的可以

        泡沫紅茶店 ...   不愧是泡沫紅茶店

        暗燈   煙味   吵死人 

        那死女人點惹杯聖誕老人(?)   我點惹碗傻瓜麵

        兩個腐女就開始啃著小說漫畫

        那個傻瓜麵   來惹時我整個差點衝出髒話

        就是一碗海鮮泡麵家惹點火鍋料    55元

        shit B !!!!

        陸陸續續 , 大家都來惹

        後來黃小心那神經病

        沒錢給我提議去唱歌

        就 ...   bird回去找媽媽

        五個人浩浩蕩蕩往好樂迪唱歌去

        哈哈 !   剛開始時再有點悶

        汪就好心的call惹年年大哥和她婆來

        辣到不行

        他們倆很殺的點惹三桶台啤

        這就是經典的開始 ....

        總之到最後大家都醉惹    除惹那兩位老手= =

        我喝不多   大概六杯吧

        我跟小心都沒有醉 , 只是頭暈暈的 (笑)

        不愧是汪的師父呀 ~

        一天沒碰酒不行

        把大剛先灌醉   在一起逼泉妹乾杯

        10點多   

        兩隻繼續逛 . 三隻再唱 . 我跟小心回家

        等車時和公車上

        像瘋婆子一樣大吵大鬧還不克制

        我懷疑路人都在ㄘㄟ我們= ="

        頓時才明白   原來醉漢就是降 !

        是的 ! 

        以後我會用同理心對待他們惹= ︿=







        就這樣 一天又誇張的渡過惹 感謝兩位老手的努力(哈)

        很 ......   酷的一天 !

        


        p.s 某些事 某些人   心理明白就好惹 XD



2006/02/16   p.m11:26

台長: 我是大毛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t’s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煙火.沒睡= = (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