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9 21:52:21| 人氣2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夕,情人相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



因為一年有好幾度情人節,



西洋情人節,


白色情人節,


好像還有黃色情人節之類的,


但是今天呢,


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



照樣的,


我又跟我低愛ˇ人˙一起度過拉!





但是呢,


今天我來講一下我的感覺好了,


在路上,


不免的,還是會看到很多情侶,


一點也不奇怪對吧?


是啊!



可是,小孩跟我談什麼戀愛啊!



小孩就是要好好用功讀書的,


不是把時間花在談情說愛的身上。




我的初戀在高一下學期,


但說來也有一點太早,


還浪費在一個不在乎我的人身上,



真是浪費掉了。



所以,



還是不要太早談戀愛好了,


好好讀書最好。



介紹大家一本,


九把刀寫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真是爆好看的,


他因為喜歡上會讀書的女孩,



也因此開始愛上了讀書,


最後到了哪裡呢,故事的結束呢,


都在書本裡拉!



好了,


我又離題了,


總之,


不要太早戀愛的好,



未來也不見得是他,


只是一種FU罷了。




七夕情人節快樂啦!







台長: *林小可*
人氣(2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公主愛裸睡♥
我有看我有看
最近超迷戀他的書


2007-11-26 15:59: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