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1 16:10:13| 人氣3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抽血 驗尿樣樣來 = =

很好笑欸

昨天抽血  今天健康檢查

第一關先去量身高體重

身高怎麼又倒縮了啦ˋˊ

體重? 量起來好輕 = ) )

是因為我還沒吃早餐嗎XD

阿翹說我很瘦    聽起來真爽

聽到沒鄭宥慈  妳才是胖子 

 

今天下午有烤肉欸

老師打電話來說全班都要去

但都沒人去

大熱天烤什麼肉啦

還在操場  想烤死人阿!!

大家都趕著回家了  誰鳥你阿=。。=

 

還有我的熱舞夢破滅了= (

開始選社團那一天  我中午就回家了

回家之後就要趕快上網選了

結果我完全忘了 在學校記的要死

回到家就忘了 少哪根筋

還去睡了大頭覺 

等到3、4點起床後

同學敲我 問我選了沒 我才想到

趕快上去選 結果大家都上去

整個就進不去 塞爆了

從下午到半夜還都上不去

我只好早上上去選

好不容易出來了

我看到熱舞社趕快按加入

結果= = 名額已滿

我只好先去上課

回家再選 回家時幾乎都沒了

都被選光了 剩一些奇奇怪怪的社團 = =

我就選了爵士樂

等我選完爵士樂之後 

保齡球突然跑出剩一個名額

我趕快按加入

所以我是保齡球社的

 

所以鄭雅云    妳看著

等妳回來妳就會是我的手下敗降了!哈

 

 

 

 

台長: cool gir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小鬼
你還是進了熱舞社啦!
(轉社團)


對吧對吧!
2008-10-16 16:45: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