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7 17:17:2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螢火蟲ㄉ花花世界--旅遊ㄉ好去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台灣也有人間仙境啊?!!!

待過紐西蘭ㄉ我ㄧ直認為沒有地方能跟他媲美了
無論是日本ㄉ櫻花,加拿大的楓葉,在紐西蘭簡直是隨處可見
差只差在季節ㄉ不同

一直到去了~{桃園仙谷}~才打破這個迷思。。。

隨著梅雨季節ㄉ到來
原本應該人擠人ㄉ遊玩勝地都漸漸ㄉ變冷清了點

宣佈梅雨到來ㄉ第2天
我們抱著僥倖ㄉ心態來到桃園近關西ㄉ桃園仙谷
這天人真ㄉ很少 (可能因為一方面不是假日另ㄧ方面又宣稱會下雨)


但非常LUCKYㄉ是 沒有下雨 ︿__________︿ (大大ㄉ滿足)
整座山簡直就像被我們包了下來!!


從入口我們穿越花花隧道一路往上走
這座山簡直就是個巨大無比ㄉ花園
前半段我會將它形容成精緻卻又不失真ㄉ人工花園
中間是整片ㄉ彩虹花田
後半段就是回歸自然ㄉ原始叢林

它根本就是個徹徹底底ㄉ底片殺手!!!

中午我們在問仙樓用餐 那是開放式的餐廳
坐在竹子搭蓋起的亭子裡邊吃鹹豬肉套餐 邊欣賞眼前一片花海
廚師過來跟我們聊天 介紹週遭景點
勸我們留到晚上看螢火蟲
其中一位還建議我們去裸泳.....""""

後來才知道
原來他不是在開玩笑
如果你有膽 真ㄉ可以~~

當我們更往上爬 到了原始叢林裡
山泉水出現了!!!!
小瀑布部段ㄉ湧出泉水
我們馬上捲起褲管 脫下鞋襪
想都沒想就往水池裡跳
哇~~~~~~~~~~~~~~~~~~~~~~~~~~~~ 超清澈 冰冰涼涼~~
仔細一看,裡面還有魚ㄋㄟ!!!

最後看著天色也漸漸暗了
我們其中一位朋友就打定主意要留到7點看螢火蟲


我ㄉ心中就小小ㄉOS: 蛤....螢火蟲有什麼好看ㄉ


其實從出生到現在,
營火蟲我是一次都沒看過
只是心裡大概有ㄍ底 了不起他就一閃一閃ㄉ嘛...
而且台灣ㄉ生態之下,螢火蟲大不了能來個10隻而已吧...
加上在紐西蘭也看過那種會發光ㄉ蟲懸吊在山洞裡
當時還是坐船耶...現在卻要用走ㄉ....
總之,對於螢火蟲就是百般ㄉ不削就是了

等著等著,
天色逐漸ㄉ在工作人員解說螢火蟲ㄉ生態ㄉ同時轉暗了
忽然間 隔壁桌ㄉ開始大叫

有螢火蟲耶!! 在哪裡?? 在哪裡???

大家開始探頭四處搜尋螢火蟲ㄉ蹤跡
但我因為沒什麼興趣 就儘自往廁所ㄉ方向走去
接下來ㄉ事才真是讓我大大ㄉ驚奇


天啊!!!!! 草叢裡一閃一閃ㄉ是什麼?!!!
是一大堆閃的不停的燈泡嗎?!!!
竟然還有浮在空中ㄉ鬼火!!!


看著牠們 我差點都忘了我是要去上廁所ㄉ
真ㄉ好......美

領隊帶著我們走在月光照射下反光的白色小徑上
螢火蟲就環繞在路ㄉ兩旁 像是在走星光大道般
有些螢火蟲還會穿梭在我們之間

真ㄉ是滿山滿谷的亮光
一閃一閃ㄉ 閃ㄉ我都快得青光眼了
簡直是浪漫到了一個極點

雖然我平時也沒什麼工作壓力
但這真ㄉ是這一段日子以來我過ㄉ最快樂ㄉㄧ天

這真是一個非常值得去的景點
不論是情侶...家族..或比較喜歡清靜ㄉ人
很認真ㄉ推薦給大家
多希望能讓我再多去幾個這樣ㄉ桃花源 ^__^

台長: 櫻桃小狼子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