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7 03:28:5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經驗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給他犁田...真的很()!*#&*!%
那個王八不知道怎麼騎車的,突然從巷子口冒出來...我緊急煞車...後輪甩的很離譜...結果一個不小心....撞到分隔島整個人又當了一次小飛俠....不過我也只騎時速50,居然還能撞成這樣~"~
那時候已經半夜4點多了...因為朋友心情不好,去陪他聊天,聊完天後,我在回家路上還給他摔個狗吃屎~"~那時候整個人沒力氣站起來,一隻腳已經跛腳了...好險有個掃地的啊伯扶我起來,然後我馬上問他...我臉有受傷嗎?他回:有..蠻嚴重的...接著...我馬上說了一句:靠 又要破相了
然後看一看那個王八還在不在...你說呢?當然不在了啊~"~
這次損失慘重...我新買的Levis925(NT.2000多)還有我媽給我的磁石手鍊(NT.5000元)恩...褲子破了...手鍊的表面嚴重刮傷....也沒辦法扣住~"~
真的有點給他運氣不好..
所以現在我要自己幫自己買保險,終生醫療+壽險!!!
有保真的有保障...不然每次意外都虧很大
還有...最近天氣真熱,可惜不能邊看世足邊喝酒,那多享受啊!
這次巴西奪冠的,雖然英格蘭有很多帥哥,但我還是喜歡巴西


唉...又要在家躺很久了....這樣我要怎麼工作?做家庭代工嗎?(笑)

台長: ─═♪放逐♦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