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16:28:5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y Goodby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期待
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編曲:The Band/張雨生 演唱:張雨生/陶晶瑩

男: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來 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貞的神采
女: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明白 明白人世的至愛 明白原始的情懷

男: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女: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女: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男: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男: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女: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合: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合: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這首歌很好聽,那種感覺....蠻悲傷的= =
不過我幾乎都聽悲傷的歌啦!!!
嗯嗯..HipHop也是我喜愛之一!!!
每次唱到Say Goodbye的時候,都有一種悸動的感覺,就好像............
當初跟你分手............吼~不知道,反正.........就是那種感覺就對了......
這是怎樣?心裡最深層的悲傷感又湧現出來..............
.................................................................................................................................

台長: ─═♪放逐♦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