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17:48:40|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是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已經漸漸忘記了時間的存在....

過的充實,卻很不真實...

展開新生活的我...

剛好遇上了期末考...

懶散的我,依舊是沒看書

只看考卷跟題庫...(意思意思瞧了一下)

莫名被很多人怨恨

因為我每科幾乎都及格...

cc....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醬子

可能是我臨時記憶比較強吧!

這幾天跑了很多地方...

去了石門洞撿貝殼....

去了擎天崗看星星....

去唱歌還遇到了有趣的事~

ㄏㄏ...真的很奇妙...

我跟鬼鬼倩還有松鼠婷去唱歌~

結果隔壁包廂的男生來邀我們一起唱歌~

而且還不用付錢說!!

超爽的~~~

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有點傻眼

不過不用付錢真的挺爽的!而且又唱的很開心~

這禮拜過了很不一樣的生活...

應該是說~很自由.......

不用看電話~不用報備~不用怕有人會生氣或不開心...

心裡~真的好自由.....

雖然好像才過了一個禮拜...

但是對我來說好像已經過了好久好久...

好久好久....

台長: ↗★just..★↘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