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1 23:43:0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8,送舊那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家後我寫下的心情,為了不想忘記這樣的感覺,我決定po上來

************************************

今天最讓我沮喪的事情,莫過於我還是哭了,以及沒能跟你聊天,這兩件事
其實,我以為我今天會很冷血的在台上,雙腿發抖的開些不好笑的玩笑
而且我承認看到前面的人哭,我在心裡在暗笑他們的失態,還覺得他們講的不讓我感動
不過我在台下還是緊張的肚子痛,而且也擔心自己會哭(矛盾)
但是,到我上台時,在我還不知道要怎麼說心裡的感覺時
眼睛裡就湧出了淚水,而且,其實那時我並不覺得有想哭的情緒
但是…事情就是這樣發生了
而且我凌亂的說著一些,連我自己都快要聽不懂的詞句
當時我不知道台下的人是否聽到了,或是聽懂了
但我的臉開始想要大哭,雖然我的心不這麼覺得
我甚至可以感覺到我自己極力忍住淚水,因此臉上的表情很怪
但另一方面,我知道,我知道他們看得出來我想哭
所以我開始想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我藉著想那些在不遠處發生的,無關緊要的事
讓我的眼睛不要難過,也讓我的表情輕鬆點,不那麼難看
不過我自己並無法忍受這樣的狀況太久,因為我沒有專心講話,這讓我困窘
不久,我匆匆的下台,但甚至,我連想說的感言都還沒說出來
真讓我沮喪,而且讓我很難受,所以我悶悶不樂了好一會
不過我得承認,其實我還蠻喜歡悶悶不樂的感覺,所以也許我只是"借題發揮"而已?

台長: fayelin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