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2 05:07:01|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世界決定安靜起來了。

 

有些東西明明就是知道在哪裡,

可是卻要裝做一副看不見的樣子.....

於是,有些感覺也....

漸漸的,慢慢的.....

已經淡淡的。

 

我總是試圖著讓我們之間永保新鮮讓感覺無限擴大著

顯然的這一切並不盡然能如從自己想像的那個樣子....

自己無法克制對妳的著迷 就算了,

還加深妳對我的厭惡及冷淡....

 

一開始的氣味相投似乎也已經變調了

我開始失去勇氣面對妳

兩個不安定的值勉強湊起來也是會失去飽和的

 

 

在我身上屬於妳的溫度也漸漸消失了...

 

 

來不及了,

是嗎?


 



 

台長: 海尼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妞~*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木目心。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