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7 02:44:29|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願意...... 不願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願意

我不願意

COLLAPSE

功課, 趕死線. 做的時候還頗有衝勁, 但原來, 功課趕得及死線前程交的同時, 自己亦同樣到達死線......

ACL... 為什麼到現在仍然不熟悉這手術.... 連你都會催我要instrument..... 我是否真的這麼差.....

手術. 你這個瘋婦... 為什麼要一連三日不斷追著我們!! 病人死了又如何!? 不是我做成的!! 我已盡我所能協助手術, 由早上七點半到十一點半, 無飲水無tea無食早餐..... 我問心無愧! 你自問你這個瘋婦當日除了在手術房中呼呼喝喝, 什麼都不願做的死樣, 你話你有什麼貢獻!!??!! 你, 睜開你的狗眼, 打開你的豬腦, 不要忘記, 當時上枱的有兩位大醫生, 不是只有我一個姑娘!!你對整個手術無記憶, 唔識寫report, 唔好問我, 亦唔好好似審犯的態度來審我! 你同我死開, 死遠D!!!!

與此同時

妳...... 係咪玩o野...... 你邀請我跟他食飯, 到最後一分鐘竟然俾我知妳又搵埋嘈得要命的那個....... 雖說你是host, 我是guest, I should have no say...... 但我真的受夠...... 我無能力選擇不做這份工, 不用見那瘋婦, 但我仍然有能力選擇不要見什麼人, 不要跟什麼人食飯................

想不到你竟然如此要求我....... 唔尊重..... 什麼叫唔尊重....... 我幾時有唔尊重........

原來當我極度崩潰, 完全自我否定的時候, 我還要第一時間顧及你的感受, 還要聽電話, 逐一交代各樣事情, 重溫種種快要迫死人的細節.............

原來最重要的是你的感受, 你有否被"尊重".......

假如我有開電話, 假如我不能自己一人冷靜沈澱, 那你一定會收到我電話...... 收到我給你的最後一個電話........

原來你想迫死我.........

我打電話給你的時候, 我是真的想跟你訴說我的痛苦, 只是想不到....... 竟然會換來你那如此ridiculous的指責.......

不要再說你有多愛我

你簡直不是人, 不是男人!!!

你也說得沒錯, 連一聲交代也要第三者來傳話, 那就已經很大問題......

但我告訴你......

當時是時機的緣故, 我向那第三者作了交代, 而那些交代, 出發點全是你.............

那已經是我當時能力範圍內唯一可以做到的........

只可惜不能達到你的要求........ 是我無能.........................

 

我連繼續生存都乏力, 實在沒有能力再去顧及你的面子..........

很難想像他日怎能跟你一同站在主的面前, 說一聲"我願意".......

到了今日, 我才醒悟, 原來到了痛苦的一刻, 我是這麼不願意跟你一同去面對, 因為我深知你就是不能真正跟我一同去面對困難的那一位.........

你是願意的, 卻沒有能力, 我終於都醒悟.......

 

還是不能勉強.

 

過些日子, 待天氣好些, 我精神好些, 一切都會歸還給你..............

 

忽然想起.... 那次跟那男的分享返教會的不愉快時, 竟換來對方的嘲笑........

我願意分享的時候, 要不就是被嘲笑, 要不就是被責罵..............

你們有夠賤格................

 

不要再說什麼關心, 什麼說出來分享, 什麼打開自己, 這麼好聽的.

帶著責任, 嬲惱, 罪疚的"問候", 你自己問候自己到夠.

 

台長: 雲妮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