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22:38:24|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燃我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的心不好了, 就要哭. 哭完了, 就要繼續上路."------{霍元甲}

尋晚喊完之後, 好多了.

"凡勞苦重擔,當親近耶穌,必享安息,必得滿足
凡飢渴慕義,來親近耶穌,必享甘泉,必得飽足
注目看耶穌,定睛看耶穌,聖潔公義主,十架上耶穌
注目看耶穌,定睛看耶穌,謙卑親近主,跟著祂同步,跟著祂同步"
*****************************************************************************

今早返主日, 因為等極都等唔到小巴, 所以遲到. 返到去樓下已經聽到大家唱緊詩歌, 唱[因主的命]

"...全因主的聖名 勞苦可得安靜 行走於孤單困惑裡面有主傾聽..."

and then henry又領唱了[把冷漠變成愛]. 弟兄o既分享好到肉, 像是主要藉弟兄的口跟我說話...
是的, 今日我能夠成為護士, 完全是主的恩典. 雖然每日都好忙, 有時會好想reject別人o既request, 但其實主要用我去幫助, 照顧病人, 係我o既福份.
縱然有許多世俗綁鎖, 但也不能忘了身邊的人, 特別係那些有需要, 需要人關心的人... 主耶穌來到地上, 不是要受人的服侍, 乃是要服侍人.

"你的眼是否被太多美麗的事物迷惑? 你的心是否被太多紛雜的世俗綁鎖?
分些關懷給角落中受傷的靈魂, 分些愛給那些不起眼的面孔。
以基督的心為心,以他的眼看世界,
你身邊的人需要你我把冷漠變成愛。
以基督的心為心,以他的眼看世界,
這世界需要你我把冷漠變成愛。"

當然, 單靠自己的力量去愛人, 去服侍人真的很難, 因為自己都需要被愛. 但我深信靠著主, 一定能夠繼續去愛人, 因為"我們愛, 因為神先愛我們.".
常在主的懷中, 領受更多主愛, 才能"有力"去愛別人.

"如我的心被冷冰封鎖;我無力關心他人。
重記主恩為我竟犧牲,請你重燃我心。
回望我主十架中犧牲,我流淚為何忘掉救恩,
求你賜恩讓我可更生,重建舊日的愛。

**重拾信心,尋回起初的愛心
原來主愛未離棄,眷顧我巳成就救恩。
重建愛心,敬拜我主用盡我心,
獻上我一生作活祭,我要以你愛服待人。"

懇求主重燃我心

之後講道. 從sam kong所講的道中有許多得著.
1) 睇聖經不是在讀"人的道", 仍是"神的道". 要認真, 好好領受.
"為此, 我們也不住地感謝神, 因你們聽見我們所傳的道就領受了; 不以為是人的道, 乃是以為神的道. 這道實在是神的, 並且運行在你們信主的人心中." (帖前2:13)
2) 弟兄姊妹係我o地o既產業, 係寶貴的.
"因為你們就是我們的榮耀, 我們的喜樂." (帖前2:20)

實在有d弟兄姊妹真係好唔可愛, 但佢o地都係主俾我的, 每一位都值得我去愛惜.
然後同身邊o既開恩一同禱告時, 突然有感動, 於是同佢講:
"你以前栽培得我好好, 謝謝你! 相信你都可以proud of me~~" ^.^
and then開恩話: "見到你keep住有成長, 仲仍然o係教會, 真係好開心. 仲要睇番有好多(弟兄姊妹)都已經無見...... (你)真係好難得."

真的衷心感激這些年來, 用心栽培及照顧我的弟兄姊妹!
開恩, daisy, 阿康, suki, 單爺爺, 包包, rebecca, coey, mcmug, 惠卿姐, roy哥哥...... 謝謝你們~~~

其實尋日o係R3睇番以前一d教會o既相時, 自己都有d感慨... 見到有好多熟悉的面孔, 每個人面上掛著的笑容, 都是這麼的真摰. 一路翻看, 自己也一路發出會心微笑. 恍惚一切都只是昨天才發生.
真的有好多都已經無見, 有的轉了教會, 有的唔再信, 有的慢慢咁消失......
往日出雙入對的情侶, 成群結隊的死黨...... 都已經"此情不在"......
聽到錫安團弟兄姊妹的歌聲------很零碎
再探頭一望, 昔日要分成五組的團契, 現在已剩下兩組...... 個比例仲要係幾乎"一對一"......

"以基督的心為心,以他的眼看世界,
你身邊的人需要你我把冷漠變成愛。"...................

*****************************************************************************
詩歌, 詩他, 終於都confirm了. 今日亦傾得好舒服. 感謝主! 求主繼續拖帶~

台長: 雲妮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