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13:06:28|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玩!!!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唔~ 這次tag遊戲是有關旅遊的

簡單簡單
大頭最愛玩了~

Q & A

Q1.你最喜歡台灣的哪個地方?
A: 陽光 . 沙灘 . 比基尼!!!
當然是墾丁囉!!!
不過老實說....
大頭真的遜斃了
因為在台灣除了台北和墾丁
大頭哪裡都不記得了
(墾丁也是之前回台灣才硬ㄠ去的)
不過墾丁真的很棒
在那裡除了有大頭跟老同學去玩的美好記憶之外
藍藍的天, 白色的沙和蔚藍的海洋都很令我為之嚮往

Q2.假如你想要養老,會選在哪個地方作為養老的地點?
A: 溫哥華
不來溫哥華, 大頭繳得這麼多的稅不都白繳了??
不過這也跟以前約好了要一起住老人院的朋友想在哪裡混有關
如果大家都要在別的地方混
那大頭一個人在溫哥華不就很沒搞頭??
p.s. 我終於知道我老的時候想開什麼店了
我要賣寵物的食品店
反正我們這群都一定會養寵物嘛... 不怕東西沒人買~
哈哈哈~ 我真聰明
你們不要跟我搶啊~~
p.p.s. ㄟㄟ.... 那隻說要去京都養老的是怎麼回事??
太不合群了喔........

Q3.假如下輩子投胎,你會想做哪一國人?
A: 中國人 或 瑞士人
我覺得中國以後一定會很猛,
所以做中國人不賴
不過做瑞士的多嘴鳥也不錯
嗯....等要投胎時去跟佛祖講講看好了

Q4.現在你最想要去哪一個國家玩?
A: 太多啦~
土耳其, 維也納, 埃及......
仔細想想印度和泰國也都不錯
中國也不賴
啊啊~ 太多太多啦~
人家說貪心的人會煩惱果然沒錯!!!

Q5.你最喜歡世界上哪一個城市?
A. 三籓市







台長: 大頭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