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15:53:16|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大頭在為了是不是該換個工作而煩腦.


大頭爸說應該要靠潛意識給的訓號來決定:

"如果妳每天早上起來第一個想法是: "唉~~ 真是不想去那個地方上班." 那麼這就代表妳是該要換個工作了.

如果妳的第一個想法是"哇~ 要去上班囉~ 真好! 今天要做什麼什麼什麼"的話, 就表示這個工作地點是很適合妳的.


大頭很認真的照老爸講的試了四天, 最後宣告放棄.
因為我發現我每天早上起床第一個想法是: "哇!!! 完蛋了完蛋了!!! 又睡過頭... 我又要遲到了啦~ 嗚~~嗚~~"



hmm... 我發覺我的潛意識還蠻辛苦的.





(圖:偉大萬能的Google上抓來的Alyssa Zabolotzky的照片)

台長: 大頭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