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9 11:08:3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換上半截黑色運動上衣
黑色運動長褲
穿上駝色慢跑鞋

邊用手挽起頭髮
邊轉著雙腳腳踝
前後左右甩甩我綁好馬尾的頭
再戴上耳機
開始我的全身舒展運動

舒展開的身體
隨時都可以讓我再進一步的暖身

對於跑步這種事
我喜歡慢慢來

適度的暖身過後
隨著音樂節奏越來越快

我的腳下也越來越快
看著鏡子裡的我
因為運動而改變的肌肉線條
盯著因為強烈的跑步而繃緊的鎖骨

眼神開始迷離

漸漸地
我聞到你身上衣服洗完衣服後那清香的味道
聞到你胸膛上的淡淡的香水味
還有
那種我其實聞不到卻覺得他真實存在的費諾蒙

所以


我只好一直跑
汗水從我身上的每個地方滴下去


我以為
這樣
你的味道
也會隨著我的汗水一起流走

我越跑越快

味道卻來越清晰
當我猛然停住

急促的呼吸讓我的胸膛止不住的上下喘動
閉起眼睛
眼前一片漆黑時
出現的暫留影像

竟是你


我該繼續跑的


我會繼續跑的


Run for my life.

台長: summercool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