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0 21:58:4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瑪的 … 帶女朋友回家 … 我玩電腦又怎樣 !


今天我下午玩電腦時間都讓老弟 … 我現在玩一下電腦 !!



你叫屁阿 … 你跟你馬子在房間做你們的事阿 …



罵我幹麻 … 惹到你喔 … 把我罵到哭你就爽喔 !! 




機車ㄝ … 說什摸晚上老弟都沒玩過電腦 …


屁辣 ! 你媽的咧 … 把我罵哭很爽後 !



機車 白濫 辣你  …  你已為你是我哥就可以罵我喔 …






幹 ! 




機車屁阿 … 罵屁阿 …

玩電腦礙到你喔 … 你不玩我就要跟著你不玩喔 !!




莫名其妙 … 郭旻豪他自己不玩的ㄝ … 而且他還玩了一整個下午ㄝ



瑪的  你不搞清楚就罵   你真以為你賺錢了不起阿 …



妳賺多少還不都自己花光 … 你有給老爸嘛 …





妳別忘了你的機車  學費  都是老爸付的 !


機車 … 每次一被你罵就一定要哭  你才會停止不罵 …



你變態阿  …  操 …!




白濫啥 !!! 

台長: ★〞 專屬ω寶貝 (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