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5 12:49:08| 人氣11| 回應0 | 下一篇

初發文-思想差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有一種感覺

好像不管我怎麼看待這世界

這世界總以一種嚴肅的態度在面對我

 

不管是人也好 事物也好

總與我格格不入

感覺上我的價值被環境所排斥 厭惡了

 

價值觀的差異?

亦或是人為的影響

這些我都想知道

 

而我所想的卻有一大段差異

我希望的 我所想的

彷彿在世界的眼前 只是一場空談

如同嬰兒的喃喃自語

 

我不敢相信 價值觀的差異為何會如此嚴重

是我孤陋寡聞 與世界的接觸太少 還是....?

 

無解的問題 無解的思考

總是在我腦海中縈繞不去

 

難不成接觸真理的思想 真有這麼難理解嗎

 

天主教 基督教的教義

伊斯蘭教的教義

佛教思想

都有某些共通點

以人為本 勸人向善

而善的思想 卻如此的難以傳播

 

我的思想 是這麼的天真嗎

一直以宗教思想活著的我 被世界給隔離了?

 

Idon"t believe

 

世界如此廣闊 這些想法難不成沒有宣洩的出口嗎

 

既然如此 我只好憑著自己來開拓

 

 

 

 

 

 

 

 

 

 

 

浮士德 追尋真理之人

台長: 浮士德-Faust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沉思-思想啟動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