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6 04:46:4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亮之後沒多久

就要跟這間房間說掰掰了

不斷的環顧著

很捨不得這曾經有過與妳的回憶妳的身影

妳在床上呼呼大睡

我們在床上玩UNO跟撲克牌一直輸給妳

在小和室桌前面吃炸雞玉米濃湯宵夜打麻將看卡通看電影看林嘉欣演的"綁架"

趁我不在偷偷幫我整理書桌跟房間的身影...

雖然妳只來過一次

可是那也是一次很珍貴的難忘回憶

我也很想念558號房跟雲霄飛車斜坡

現在覺得為什麼那時會那麼輕易決定搬離那間充滿珍貴回憶的房間?

真是太誇張了我(笑)

 

那些傷痛的,我留在心裡,雖然現在還是不時隱隱作痛著

但剛好警惕自己不可以再犯

那些美好的,還是好甜好甜的在我心裡

想不到妳那時給我的愛那麼多

讓我到現在當被思念壓得喘不過氣時可以偷偷拿出來嘗一小口(因為太珍貴)

嗯,還是好甜唷~(笑)

"我曾經被一個女孩用她全部的愛深深愛著"

然後再度充滿力氣繼續往前走

 

我可以的

我一定做得到的

因為不想要被妳看不起(笑)

 

 

台長: Angel & Fe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