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2 16:54:48|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o〝押花課〞o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去上押花課~~為什麼有押花課呢??
因為公民館裡有活動呀!!
也不是什麼活動...就給老人參加的!!
押花一直是很感興趣的課程
也不知道從哪跑出來的興趣
反正星期五也沒事...就去上上押花課吧
今天去...當然不用說都是老人
因為大家閒閒在家沒事做
就會到公民館上上課
還不錯玩啦
只是我有一套的道具都在台灣
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在寄過來
因為馬上就又要回去了...
好煩...到底該怎麼做??
上一次課要繳500元
這是其次...只是每一樣材料都要花錢..
只有路邊撿的花草是不用錢的~~
還是要用最原始的方法呢?
我應該跟老師說看看~~~看能不能不要帶道具來
厚...要不然我這一道具在搬來可就好玩了
東西多到一個爆點!!

昨天跟小咪去跟他們老闆喝茶聊天
感覺還不錯啦!!
本來想趁機在問一下打工的事情
但是老闆就說`~~沒辦法
因為時間太短了~~也是啦!!降子會讓人造成困擾
老闆會說中文....所以老闆也在學中文
我們在學日文!!還不錯啦....
還被請了一杯咖啡咧`~~呵...^^

台長: midori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