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19:54:13|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o〝下一天的雨〞o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一點感覺聞到了梅雨季的味道
我不喜歡...
因為會一直下雨~~~
房間裡也會有潮濕的味道!!
今天上課...老師說了一件事
突然覺得它很有道理
人總總不滿足...
真的很不滿足~~~
老天...下了雨...
人就會一直說,,怎麼一直下著雨
煩死了...什麼之類的話!!
但老天如果不下雨
人類又會一直說`~~怎麼都不下雨呀
真糟糕之類的話
看吧~~~
看到這篇的人...心裡是不是跟我有一樣的答案
就是~~~"真的耶"!!
那時真的是那種感覺......
可能沒辦法一直接受同一件事
例如....不能一直下雨也不能一直不下雨
星期三又過了
明天開始...又是小週末
時間~~~跑的好快...
最近嚴重感覺日文退步了
並不是因為我看了浪漫滿屋
而是......我覺得...
上課...也很少說日文
因為人數變多的關係
下課...也很少說日文
因為之前有機會說都跟MEGUMI一起學
但他回台灣了
學習的時間也變少了
之前也會一起約去圖書館唸書
現在~~~想都不用想!!
兩個禮拜有去一次我就偷笑了
唉...到底怎麼回事~~!!
夏天...我的天氣!!
我應該更找到我的活力...努力加油才行
A ZA a ZA fighting
哈哈~~~

台長: midori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