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8 01:47:5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重要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要的不是你做了什麼事,而是你為這件事付出多少愛~德雷莎修女

記得在美麗境界電影中
在諾貝爾頒獎典禮上,在萬人矚目中,主角納許緊緊抓住手帕,慢慢地一字一字地說出﹕
「我一直都相信數字,我相信程式和邏輯能帶來真理,我一生都在追求真理,卻必須自問邏輯是什麼?理性又是誰決定的,這段歷程帶我從現實一直到抽象和幻覺,然後到原點。我找到事業上最大的發現,和生命中最大的領悟,一切的邏輯和理性,都存在於『愛』的神奇公式裡。」

神賜給我們最大的禮物
愛,一個抽象又摸不著的東西
卻帶來了希望、夢想、力量

我很喜歡哥林多前書的一段經文
『無論我說什麼、信什麼或做什麼,若沒有愛,我便一無所有。』
我要用愛去對待生命
愛是如此凝聚的專注在一個人身上

『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我要用心經營愛的關係
心在哪裡?時間就在哪裡。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其中最大的是愛』
我好喜歡天父上帝給我的愛,
愛裡沒有懼怕,是完全的愛。


神呀,不管我今天成就了什麼,
我要確定我今天花時間愛祢並愛人,
因為這是生命中最重要的,
我不想浪費今天。
阿們

台長: 坤仔和勤兒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標竿人生~勤兒 |
此分類下一篇:有所歸屬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為了神的家而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