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6 01:11:3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神看似遠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上帝似乎不再眷顧我時,我該如何自處?
一直以來,我的信仰根基在我自己的經驗上,
在於每一個上帝幫助我的記憶裡,
但是就像幼兒需要斷奶一樣,
上帝也必定要我經歷一段感覺不到他的時候,
跨過了那個門檻,我的信心會有突破性的成長,
如同幼兒迅速發育長大。
那個日子裡,我要記得上帝的應許,
他必不撇下我,也不丟棄我,
我要記得他曾在我身上施的恩惠,
我更要記得他如何犧牲了他的愛子耶穌,
為了要挽回我。
感謝耶穌!他受了那些痛苦,甚至死去,
使我的信心有根有基;
他放棄一切,使我能擁有一切,
願我永遠記住耶穌的恩惠!

台長: 坤仔和勤兒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標竿人生~坤仔 |
此分類下一篇:在神的家裡
此分類上一篇:誠實的敬拜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