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9 21:37:1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敬拜是一種生活方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人生的目的 第一便是帶給神滿足與歡心。
我知道了
敬拜,唯有以心靈和誠實的敬拜,
唯有有熱誠和委身,才能觸動神的心,
『你們或吃或喝,無論做什麼,都要為榮耀神而行。』
從今天起,我要將生命中每件事,
都看成為主而做的,並且在做的時候不斷與祂交談。
將我每天生活上的事都當作獻祭放在神的面前,意識祂的同在。
將 What Would Jesus Do? 放在心裡,活出基督的榜樣。
『無論做什麼,都要從心裡做,像是給主做的,不是給人做的。』


讓我
祢用重價救贖我 使我脫離罪惡河
叫我這不配的人 憑信得救
你賜聖靈幫助我 使我勝過老舊我
祈求恩主領我 邁向屬靈高峰

讓我讚美非僅美詞
讓我敬拜非僅方式
讓我服事非靠雙手
而禱告非僅用口
讓我愛人不要虛假
讓我帶人由心而發
讓我學習順服
以聖潔為裝飾

「我要時常感謝上主,我要不斷地讚美祂」(大衛)

神希望我享受生命,而非忍受生命。

台長: 坤仔和勤兒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標竿人生~勤兒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令神歡喜
此分類上一篇:所有一切的緣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