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8 20:35:32| 人氣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映上帝的榮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約翰福音的開頭以光來比喻神是一直為人所津津樂道的。
「生命在他裡頭,這生命就是人的光。……那光是真光,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
我們這些他所愛的、並且深知他的好處的人,
都應該要反映上帝的榮光,藉著這光溫暖我們的弟兄、照亮他人的生命。
被問到怎麼信基督教的,我聽過最普遍的回答是:
「我到過教會,覺得教會的人都好快樂,我覺得在教會裡有歸屬感。」
感謝神!我的行為是他最有力的見證,
當我享受在他的恩典中的幸福時,他的榮耀在我身上彰顯,
當我以耶穌為我生命的目標時,我的行為有了他的力量。
我明白我自己仍然不夠好,我仍然很自私、軟弱、缺乏愛心,
當談到活出像基督的生命,我羞愧地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但我願意反射他的榮光!

台長: 坤仔和勤兒
人氣(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標竿人生~坤仔 |
此分類下一篇:討神喜悅
此分類上一篇:地球不是我的家

坤仔和勤兒
坤仔~
很高興看到你給神的回應,
寫的很好,願你一步一步的接近那眞光。
「當我享受在他的恩典中的幸福時,他的榮耀在我身上彰顯,
當我以耶穌為我生命的目標時,我的行為有了他的力量。
我願意反射他的榮光!」
加油喔。(勤兒)
2007-01-09 18:37: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