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5 16:43:37|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北極寵物生活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年8月1日
這天去ㄌ這家寵物餐廳~老實說~還好~
有點失望!環境管理的不大好~標示也不明
為何說標示不明~因為他ㄉ草地上有設兩ㄍ便所~
當然有水龍頭跟水管~也很方便替狗狗沖澡(因為餐廳有ㄍ小泳池) 我們要回家時~替兩ㄍ狗寶貝沖澡~
當然我們也有使用完把毛清乾淨(這些都是基本禮儀)~但是這時一位服務人員跑來~唸ㄌ一堆~毛都塞住啦~不拉不拉一堆~這時毛爸就說~我剛剛已經有把毛清掉ㄌ~接著我想說我要把項圈洗一下~因為那邊ㄉ草地有些積水所以有濫泥巴...這時發現怎麼沒水ㄌ...剛剛不是才幫毛臭臭洗完澡?後來毛爸跟我說剛剛那ㄍ服務人員把總開關關掉ㄌ...我想說只是洗ㄍ項圈~又不好意思到人ㄉ廁所洗~因為怕把別人ㄉ環境用髒~所以想說再戶外洗會比較好一點~所以我又悄悄開ㄌ一下開關趕緊洗一下~這時服務人員又過來ㄌ..我剛剛不是才把水關掉嗎?!?!?! 天ㄚ~這時我心想~你開門做生意~而且又有這種設施~不是就是給客人用ㄉ嗎??如果說為ㄌ省水~當初應貼明標示~(心裡有點小不爽)後來毛爸說他要走ㄉ時候看到客人和那ㄍ服務人員有爭執.因為那對客人都一直待在泳池陪他們ㄉ黃金玩水~老實說他們ㄉ水位真ㄉ很淺~而且那麼多狗狗在玩~所以水一下會減少很多..因此那對主人就用水龍頭放水...但是店員意思卻說不要一直放水什麼的!好像說這樣浪費水..因為我沒在場所以不是很清楚~只知道客人很不滿意..所以這次特地到台中這家寵物餐廳~不甚滿意!!!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