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13 12:01:02| 人氣8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ORTE 抗引力瞬效緊容精粹 ~



FORTE的產品~一直都是大力好評的~

也不是第一次使用他家的產品了~女人瓶瓶罐罐~總是少不了最精華的那一罐~


算算~也用掉了2罐~實在好推~

這次要分享的是“FORTE抗引力瞬效緊容精粹20ml





紅色的瓶身~讓人覺得它好奢華~

一整個好尊貴的感覺~讓人好捨不得用完它~

細長一條~也很方便攜帶出門~旅遊或是出國~

只要化妝水+FORTE 抗引力瞬效緊容精粹

就可以搞定了~







很特別的壓頭~~瓶身是軟管~可以壓出適量的精粹~

也不會壓到過量~可以說是一瓶定量簡易的按摩精粹~

最前面的鏡面~可以塗抹精粹後~再加以按摩~

是不是很棒~




我的使用步驟是~洗臉後~化妝水~精華液~抗引力瞬效緊容精粹

因為我的臉不能使用太滋潤的產品~所以晚霜沒有擦~


這樣的步驟就能讓我容光煥發~

哈哈!







擠出適量的抗引力瞬效緊容精粹~感覺乳白色的~好濃稠~

帶著淡淡清香的味道~好讓人放鬆~

推開後~延展性非常的好~臉部周圍都均勻的推拿到~

看似會像晚霜一樣的油膩感~但其實不油~好吸收~~

推開後~皮膚會油亮油亮的~隔一段時間~就很清爽~










我的按摩方式~

額頭往上推開~加以按摩~臉頰~由下往上推~推到耳朵方向~

下巴由下往上推~~每天都照這樣的方式推~才不會下垂~


因為抗引力瞬效緊容精粹夠滋潤~所以再推開的時候~皮膚有些溫熱感~~


好像在做spa  



與產品合照一張~


這一支抗引力瞬效緊容精粹我很喜歡使用它~

一定要做個勤勞的女人~每天保養臉部~才會有意外驚喜唷~




















台長: 香玲兒
人氣(8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