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3 14:11:24|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味香~西點麵包烘培坊


 

說到零嘴~我們家就我跟女兒最會找冰箱了~我也很會買~

也把我們全家的嘴變刁了~

 


 

小泡芙~裡面有6小個

需要冷藏喔

 

因為有冷藏過了~

所以外表的菠蘿也不可能酥酥脆脆了

 

 

但咬了一口~還是很好吃耶~

裡面的奶油不是油油膩膩的~反而清爽~滑滑嫩嫩~牛奶香真夠味

 


 

牛奶棒~


 

 

這牛奶棒也是一絕~

別看他不起眼~

它可以很夠味~牛奶味很香醇~

一支接著一支

 

 

這地瓜~~~~~~~~~

我超愛的~


 

上面用芝麻點綴~

香濃~綿密的口感~

全部都是我的了

 





布丁*2

 

 


 

可能在運送的過程中~!!

打開後就變成這樣了~


 

 

不過很好吃~味道真是特濃的沒話說~

底下有焦糖

吃起來沒這麼固定狀~有點像是在吃蒸蛋的口感~


 

 

牛軋糖

禮盒也粉美喔

 


 

 



 


 

禮盒裡有三包

 



牛軋Q餅~縱合口味~一次都吃的到

有巧克力.及原味

裡面有奶油夾心

甜而不膩.好吃~全家人的零嘴

 

 

 

牛軋糖(減糖口味)

通常我很怕吃這瀁的東西~因為會黏牙

裡面有夾著花生~香香脆脆~

越咬越香~黏牙的程度還好~

還有一種是有芝麻的~很香~


 

最重要的是~~~~~~~~沒添加防腐劑.保證手工製作

2005~2006榮獲優良食品金牌獎


 

現在不是很流行這樣的餅乾ㄇ?

外面是青蔥鹹餅+裡面夾心~這賣的超夯的


 



 

奶味香濃郁

香蔥餅~鹹香夠味~

莫怪大家都很愛~~真好吃~全家人出遊.或是在家看個電視

這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超推

台長: 香玲兒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