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16 12:40:32| 人氣6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摩拉達美~566 黃金護髮晶油/玫瑰金護髮晶油(最呵護頭髮的滋養聖品)



摩拉達美~566 黃金護髮晶油


這次讓我中選566~我超開心的~我的秀髮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的呵護一下了

總算有機會讓我來愛秀髮了~


我拿到的是黃金護髮晶油正貨~重量50g

每次洗頭髮完後~頭髮就特別的乾澀~打結~吹頭髮都要使命的梳開~

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的做法~頭髮的下場就是掉滿地~越來越沒頭髮~


來試試用好用的566~就不必讓頭髮每次都毛躁了






修護髮絲/撫平毛躁/預防分岔/級制亮澤

@@@添加黃金滋養天後(天然乳油木果)+(天然摩洛哥油)

挖~~~~~~~~頭髮的聖品~







黃金色的瓶身~感覺好高級喔~

美呆了~還是壓式壓頭~不會不小心到太多出來~

要多少量就壓多少出來~我頭髮多~壓個2下就差不多了






壓頭~





因為有燙髮的習慣~髮尾都很毛躁~梳頭髮都要使命的梳開~

地板的頭髮就一堆~真傷腦筋~

吹乾頭髮後更糟~~~~~~~~~髮尾就毛毛的~還會有靜電~






淡淡的黃色~香香的~好喜歡的味道~又不刺鼻~

是很舒服的香味喔~~

壓2下的量





先在手上搓2下均勻~然後開始抓頭髮~髮中抓下來~由上往下抓~

每一區都給它抓一抓~內層也抓~








之後香味都在頭髮上了~髮絲也不毛躁很順喔~

近看還有光澤感~而且不用沖洗喔~非常的方便~

很快速的保養.滋養髮絲的聖品~~~~~

感謝摩拉美的試用



台長: 香玲兒
人氣(6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