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3 14:07:31|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毛寶小蘇打皂洗衣液體皂~洗衣乾淨香噴噴~

 

毛寶小蘇打皂洗衣液體皂

身為家庭主婦的我~每天都有洗不完的衣服

尤其是小孩和先生的~味道真是有夠重的~

我可是很注重抗菌的洗衣精~所以都會慎選~適合家人的

 


 

毛寶可是大品牌~~~

有我喜歡的黃嘉千代言喔~不過這不是重點~

這一個系列~~~~~~~~~~草本(抗菌)配方~

感覺好優ㄛ


已經35週年了耶~

比我還老了~

 


 

採低泡沫.嬰兒及貼身衣物適用

 


 

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特色:
天然椰子油醇液體皂
毛寶低泡沫小蘇打液體皂以植物性椰子油醇為基底,經毛寶嚴密製程,精鍊為優質純淨的新一代液體皂。

食用級小蘇打成分,清潔、消臭一次完成
毛寶將歐美、日本消費者廣泛運用在日常去汙、消臭的食用級小蘇打,調和到液體皂中,讓最自然無害的潔淨成分溫和地清潔民及家人的衣物。

無添加 環保概念
毛寶低泡沫小蘇打液體皂無磷、無色料、無螢光劑、無漂白劑,具高生物分解度,體貼您對環境的珍愛。

低泡沫配方,直立式/滾筒式洗衣機均適用
低泡沫配方好沖洗好省水,一般直立式及滾筒式洗衣機均適用,是您衣物清潔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打開瓶蓋就好香好香~~~~~~~~~~~~

 


 

我家的衣物通常都是用手洗的~比較乾淨~


 

 

倒入毛寶小蘇打皂洗衣液體皂

 

泡個大約2小時~

讓衣物的細菌和髒污充分溶解

衣服比較乾淨好洗

 


 


 


 在洗的時候真的是低泡沫耶~~

不會因為泡泡很多~要清水洗很多次~

香味~真的很香~洗完後還散發出淡淡的香氣~連女兒都說~~~~~~~~~~好香喔

整桶剛泡完的水~也呈現髒髒的汙水~

讓家庭主婦好省事又省時間~讚喔

感謝果子試用團及毛寶公司給予試用機會~

 

台長: 香玲兒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