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21:44:14| 人氣30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苗場滑雪行] Day 4 - (By Morv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orven 說要認養這一天,嗯,這可是最好玩的一天喔,不但玩了饅頭和特技滑道,還去滑了斷背山...說錯了,是去滑了大斜面...旁邊的彎曲不見底的"綠色"彎道...


今天是滑雪的第三天
早上一起床
就發現是個恐怖的飄雨日
因為衣服帶的不多
不夠保暖
前二天滑雪時已經冷到不行
結果今天還給我下雨 >_<
但是無論如何
只好加穿件長T硬著頭皮上了


本來預定今天要去田代滑雪場
可是因為天候不佳
所以決定繼續留在苗場
早上教官帶著我們在第一天的綠線滑道練習S型轉彎
在一開始集合解說時
可愛的Mary就無法控制往下滑
跟Ellie相疊
兩個人差點一起滑下去
這個時候呢
教官鎮定地把握臨床教學的機會說:
"當兩個人的滑板交疊時千萬要保持最重要的pose
就可以安全度過危機啦"
總而言之
任何情況都是--"pose"

練完轉彎
接著教官就帶我們去坐4人纜車
去Mary跟Alan昨天不小心去到的大斜坡
說到他們倆啊
一起不小心去大斜坡冒險
也一起平安回來
默契好到真讓人覺得可以相認

到了傳說中的可怕大斜坡
發現真是名不虛傳ㄟ
一開始的坡度陡到不行
卜派教練說:
"不是坡陡
而是人的腳抖"
現在是兩樣都在陡/抖…

開始滑之前
忍不住要問教官
下雨天滑雪
又載著不防水的帽子
會不會冷到失溫啊
教官還是一派鎮定地說:
"不會啊
我以前也是下雨天滑雪
滑到帽子還擠得出一堆水來勒
還不是沒事
不用擔心啊
你現在有沒有不舒服?"
我說冷到有點頭痛
教官又說了:
"那失溫之前要記得到王子飯店休息"
我勒…@_@
不是說不會失溫不用擔心嗎
結果竟然叫我失溫前還要有體力滑到王子

接下來只好冒著失溫的危險
繼續最後一天的滑雪了

我個人對付大斜坡的方法
一開始先用大內八用力地緩緩滑下去
然後再利用轉彎來減速
就這樣來來回回滑了幾趟
細雨還是不停地飄
覺得冷到一個不行
轉彎時兩條腿已經在狂抖
體力也快要負荷不了
午餐的休息時間算一算也快到了吧
所幸我就決定在大斜坡的下面等大家好了
等了一會兒
就在我到處張望找尋同伴的同時
有一個人很帥氣地側殺到我面前
那個人就是凡事都很鎮定的教官
我都還沒來得及反應
教官就說話了:
"逮到你了
跟我去練側殺吧"
奇怪
怎麼不是午休時間嗎
教官說還有一點時間
然後就帶著我離開我偷懶

是等待大家午休的集合地方…

台長: Fashion Skiers
人氣(30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苗場東京行接龍版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自由行] Day 2 - (By Ellie)
此分類上一篇:[苗場滑雪行] Day 1 - 是夜, 苗場夜景 (By Jay)

Morven
今天是滑雪的第三天
早上一起床
就發現是個恐怖的飄雨日
因為衣服帶的不多
不夠保暖
前二天滑雪時已經冷到不行
結果今天還給我下雨 >_<
但是無論如何
只好加穿件長T硬著頭皮上了


本來預定今天要去田代滑雪場
可是因為天候不佳
所以決定繼續留在苗場
早上教官帶著我們在第一天的綠線滑道練習S型轉彎
在一開始集合解說時
可愛的Mary就無法控制往下滑
跟Ellie相疊
兩個人差點一起滑下去
這個時候呢
教官鎮定地把握臨床教學的機會說:
"當兩個人的滑板交疊時千萬要保持最重要的pose
就可以安全度過危機啦"
總而言之
任何情況都是--"pose"

練完轉彎
接著教官就帶我們去坐4人纜車
去Mary跟Alan昨天不小心去到的大斜坡
說到他們倆啊
一起不小心去大斜坡冒險
也一起平安回來
默契好到真讓人覺得可以相認

到了傳說中的可怕大斜坡
發現真是名不虛傳ㄟ
一開始的坡度陡到不行
卜派教練說:
"不是坡陡
而是人的腳抖"
現在是兩樣都在陡/抖…

開始滑之前
忍不住要問教官
下雨天滑雪
又載著不防水的帽子
會不會冷到失溫啊
教官還是一派鎮定地說:
"不會啊
我以前也是下雨天滑雪
滑到帽子還擠得出一堆水來勒
還不是沒事
不用擔心啊
你現在有沒有不舒服?"
我說冷到有點頭痛
教官又說了:
"那失溫之前要記得到王子飯店休息"
我勒…@_@
不是說不會失溫不用擔心嗎
結果竟然叫我失溫前還要有體力滑到王子

接下來只好冒著失溫的危險
繼續最後一天的滑雪了

我個人對付大斜坡的方法
一開始先用大內八用力地緩緩滑下去
然後再利用轉彎來減速
就這樣來來回回滑了幾趟
細雨還是不停地飄
覺得冷到一個不行
轉彎時兩條腿已經在狂抖
體力也快要負荷不了
午餐的休息時間算一算也快到了吧
所幸我就決定在大斜坡的下面等大家好了
等了一會兒
就在我到處張望找尋同伴的同時
有一個人很帥氣地側殺到我面前
那個人就是凡事都很鎮定的教官
我都還沒來得及反應
教官就說話了:
"逮到你了
跟我去練側殺吧"
奇怪
怎麼不是午休時間嗎
教官說還有一點時間
然後就帶著我離開我偷懶

是等待大家午休的集合地方…
2006-03-08 20:09:10
Ellie
哈哈...
推Alan跟Mary"默契好到真讓人覺得可以相認"...
哈哈...
Morven寫的真有Morven style~~
2006-03-08 21:07:09
版主回應
今天我已經聽了好幾遍 要我去相認了 Alan

-----

那我還是要再提醒你   快去相認吧....

johnson
2006-03-09 00:13:00
Jay
卜派教練的名言,還真是貼切呀。

And...失溫那一段好好笑,每次看每次笑...鎮定的教官 vs 發抖的 Morven...

其實我也好想被教官抓到啦,這樣技術才能進步說~
2006-03-08 23:28: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