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19:54:42|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thing but Clean化妝水 from H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罐Nothing but Clean化妝水,是我再逛小屈時看到,因為它上面標名主打金縷梅,想說好像有看過金縷梅非常適合油性肌膚、青春痘肌膚保養使用的話,就買來擦擦看了,有237ml,售價好像是300~400左右,不算貴!小屈還是一些大賣場都有賣~~他有兩種款式,但名字好像不太一樣,一個是給油性肌膚,一個是給混合性--也就是這罐Nothing but Clean,看一下外包裝的英文,另一罐的英文成分都備中文標籤擋住了,所以大概是好像一罐是純金縷梅露一罐是有添加蘆薈等!

主要成分是金縷梅,其他較為大家知道的成分為,甘油,甘菊,蘆薈,馬鞭草,玫瑰,薰衣草,橙花,其他不知道,也不曉得有何作用~~我不是讀美容保養的所以不懂,SORRY!

但我看Nothing but Clean上面的英文,其實是說FOR ALL SKIN TYPE,所以我也不清楚是怎樣?含14%的酒精,所以如果你是真的敏感到不行的人,那就不太適合!我是覺得還好,酒精味沒有想像中的重,可能已經被藍色收斂水嚇到過了!比較適合男生用,或者皮膚還滿油的女生用,我都是在早上時候用,如果那天有聚餐或者是重要場合時,我就會用這罐,真的就不太會出油,臉會很清爽!產品本身有一種味道,不太會形容,可能就是金縷梅的味道吧!味道不會很重也不難聞!
這是我在網路上查到關於金縷梅效果

「有舒緩,收斂,抗菌的效果,對於青春期少年或是出油狀況較嚴重的皮膚,為毛孔粗大或油性肌膚良好的化妝水,並且其深層清潔的功效可使肌膚抗老。金縷梅花水有溫和收斂效果,並且散發出清淡典雅的香味,因此可用作男性鬍後水,除毛後鎮定液,身體保濕噴霧,收斂水等,十分清爽自然,可直接使用也可以其他花水混合後使用。」

如果你覺得KIEHL’S的藍色收斂水,用起來會太乾,不喜歡她那濃濃的藥味或酒精味,或者是覺得太貴,不彷可以試試看這罐Nothing but Clean,個人覺得便宜便宜的可以試試看,而且還有美國皮膚科醫生推薦喔~~它上面寫的!

優點,有清爽得感覺卻又不會太乾,便宜,不會很刺激(跟KIEHL’S比較)
缺點,酒精成分濃度再低一點會更好!後面會有酒精味~

補充一下好了,化妝品酒精含量標準是不超過20%(沒寄錯的話),聽說雪肌精的酒精含量是10%,所以不是說有酒精就是不好的喔,因為還是有一些原料需要酒精當基劑去溶解才能發揮它的效用!

台長: far&will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小屈,寶雅大家愛~開價保養品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