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0 23:19:2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受傷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親愛的你

雖然我也不希望你再受到傷害

可是我更不希望你對愛情絕望



不知道怎麼勸你
不知道怎麼說你


你也知道你不可能就此不再戀愛的

青春就是給少女拿來談戀愛的嘛


愛就對了


想的很複雜雖然對愛的完整度有幫助
可是不去想太多就可以好好乖乖的放心去愛啦

噢我親愛的你


我知道我說這些話對你沒有太大幫助
畢竟一個才談過兩次戀愛的人說不了什麼

至少我愛的很安穩


我好希望好希望哪天你也有個可以安安穩穩再一起很久的男人


我愛你 我希望你 不要再受任何傷


你知道的嘛


我對你最真實了 :)



台長: 我想起你 *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