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9 00:28:4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該寫寫東西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這裡,連登入都有些困難
雖然說我很久沒動筆,但這裡似乎是打真心話的地方

我不想再寫任何有關感情的問題了
畢竟那是現階段不重要、無須理會的東西
不過我倒是覺得我被詛咒了
腦袋也太專一,到了一種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步
很不可思議
原來年是用來這樣算的

很高興這裡目前只有我知道
畢竟,除了電腦裡本身的連結外,其他地方的連結都移除了
除非駭客入侵不然也沒辦法到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畏懼身邊的朋友消失
漸漸的也發現害怕一個人
這是人類相同的病嗎
我並非畏懼孤獨
而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被一步步的侵入

我開始想改變自己的外貌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想擺脫一些事
一些過去的事
一些我不想面對但又是既定事實的事
總之,像是在逃避
也像是在創造一個開始

走到了這一步
後悔佔了很大部分
開始責備自己為什麼過去不是著精通學校裡教的知識
而是直接晃眼而過
開始覺得現在的一切並不是內心真正想要的
找不到方向,造成錯誤的定位
開始懷疑自己的腦袋是否清醒
質問自己為什麼不把握那些受用的機會

但我最搞不懂的
莫過於那些先天的症狀
也許那是人與人之間應有的差異的特質
但總令人百思不解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 JⓞE ☼ ™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