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6 19:17:5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豆漿油條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豆漿油條的生活...我何時才可以擁有...


奮鬥打拼的日子..我知道我事業心一樣很強
那是因為我要給媽媽最好的生活..
所以我拋不下我的夢想我的執著..
因此..有著女強人般的氣勢和傲慢..
這真的很難被認同理解和體諒吧.

只是...我真的不想要一個人自己在以後的路途上衝
因為太辛苦..真的太辛苦

情感上的我是個純粹的弱者....
過去的強硬和決斷...讓自己有了一層堅厚的保護網
但是也相對為我冠上了強勢以及女強人的稱號
存在著有些冺滅人性以及違反生存原則的感覺

種種過往的苦痛
真正的我真的期待自己可以成為ㄧ個溫暖的人
不想要怪罪及衝突...因為對他人對自己都是一種辛苦

我沒有外表想像的那樣偉大和不可摧毀
我有的只是擠身荊棘的傷痕破碎

為了媽媽我的堅強可以永遠.
為了媽媽我的忍耐可以無限
為了媽媽我的潛能可以再取
為了自己...我不知道

只是想要給家人一個溫暖的安定生活
只是達成媽媽一個無虞優閒的願望
我只想要一個人的永遠支持和看顧...



有些自私 ..

我知道..




台長: 是我..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