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3 23:26:17| 人氣6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喜歡這樣的一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星期天
只想著見面
站在車站牌
公車還沒來
天氣不太乖
地面濕搭搭


司機同一個
座位都有人
不想用站的
下車鈴響了
椅子有點熱
痔瘡不想得


電話打有通
你會來接我
感覺很不同
早上有工作
好像有點火
原來你手痛


到了你房間
你在電腦前
我功課先寫
喜歡這感覺
偶爾看幾眼
稍微鬥個嘴


遊戲中的你
好認真入迷
有緊張情緒
還生氣表情
我不懂遊戲
好玩在哪裡


我們玩Wii
驕傲的眼睛
你非常臭屁
我從不懷疑
天才鬼靈精
總是樣樣行


我們看影片
不清的畫面
其實無所謂
3D在電影院
不小的房間
有你在身邊


時間差不多
你會陪我走
車要等很久
兩台不載我
你說要招手
我笑著說噢


你說我在變
感覺很狼狽
我說痘滿臉
是否已被嫌
玩笑開翻天
嘴角笑很甜























喜歡這樣的一天
不再恐懼說再見
懂得加油別太累
你說有時間就睡
我回不會再流淚



""我是不是該成熟一點?""
""摁""




寶貝
我不哭了 :)











台長: 趴趴φ
人氣(6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要有管道發洩* |
此分類下一篇:*(( 我在找你 ×
此分類上一篇:*(( 無標題 ×

終於懂這道理了
2009-09-18 22:36:46
趴趴φ
呵呵 ..
2009-09-18 23:44: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