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23 21:06:48| 人氣4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的時候我不會說

不知道是怎麼了,

我好像對妳沒有那麼有耐性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可以惹我生氣。

幫我慶生的那一天,

能理解妳很忙,

一直在處理公事,

但妳的沈默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下去,

與其這樣不如就不浪費彼此的時間。

幫妳朋友慶生的那一天,

我真的花了很久才忍住,

不然我真的是不想去了,

因為不想讓朋友等妳就與我生氣,

但你知道嗎?

我並沒有一定要認識這些人,

因為顧及妳的面子,

所以我還是去了。

前幾天妳說了一句,

等你不需要這個厚愛時跟我說,

雖然妳後來感覺是在與我開玩笑,

但我真的笑不出來,

妳的好朋友不會離開妳但我會,

我們不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對我來說我們不是情人就是陌生人,

我們應該是當不了情人了,

剩下的問題只在於什麼時候當陌生人。

請不要再繼續踩我的底線,

我會忍耐只是因為我喜歡妳。

台長: 比寂寞更寂寞
人氣(43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