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0 14:33:02|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佛菩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這本書是別人給我的,寫得好深,看不懂。妳喜歡看佛書,送給妳吧。」讀
完《禪I悟前與悟後》,我就作了此生唯一正確的決定。
一 一〇〇〇年七月女兒高中畢業,我向葉曼居士辭職。女兒八月一 一十一 一日獨自 前往舊金山柏克萊報到。這些年來我一直沒動用的一筆八千美元存款,原本打算 給女兒上大學時用的•,可是媽媽這次也要*上學了,所以錢一分爲一 一,各奔東西。 自那天與女兒分手後,她的學費、生活費我完全沒管過,因自顧尙且不暇。她靠 部分獎學金半工半讀,至今全額獎學金在UPPN唸研究所,眞的不知道佛菩薩是怎 麼樣安排女兒的一切。
女兒去學校後二日,八月二十四日我飛回台北,回台後花了很長時間才找到 工作;這中間的時間,我先閱讀導師的書與自學無相拜佛。直到二〇〇一年,居 處與工作安定,我才開始上星期六下午孫老師的課•,記得是十一月開的課,隔年 六月公司搬往大陸.,我不願放棄上課,所以沒跟去大陸。一 一〇〇一 一年八月還沒找 到工作,因已年過半百,找工作似已成天方夜譚•,只好又回洛杉磯,回後馬上就 找到工作安定下來。但工作地點離洛杉磯正覺共修處很遠,去過二次就沒去了, 只天天求佛給我機會回台北正覺。 向您推薦:呼吸照護病房  床墊訂做  婚禮歌手  

禮佛
口說手呈
佛法的興盛
拜佛
淨土变道
通達教門
識心
今生眷屬
動念
導師的印可

台長: fanshu52550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生命的轮回 |
此分類上一篇:禪I悟前與悟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