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11:12:47|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裡是多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那是多遠的距離

分隔我們的不是一片海,是一座山

訊息能傳達到的地方,我的思念是不是也能到?

等著你將訊息傳來...等著你再次連絡上我。

我知道你不會讓我期待落空的...只是你就那麼上來一次,回了我的留言又不見了,找不到你。

嘿,北鼻,基測完好久了,我在等你聯絡我耶!

在不知道多遠的那裡的你,有沒有想我啊?   我想死你了

很想念你的聲音唷!太可愛了~哈啊。

想起胡鬧的那些天,你的幽默真的讓我想笑又想哭,你真是的。

看到家裡的無線電總會想到你,當初我就抱著那隻話筒和你講話,真懷念。

我們永遠不冷場,因為你很熱情呀!我知道你最愛我了XD

羽痕北鼻,等你電話啦!

還等你來找我完喔-ˇ-

台長: ×藍﹏殘月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關於我 |
此分類下一篇:散心旅遊
此分類上一篇:那一天,什麼也沒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