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13:56:3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同人文---*遇見天使*---第二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章:☆˙七年後的相遇˙☆



經過一番努力以後,終於到達了,木葉忍者學校。



「呼~終於到了~~」小櫻邊說邊扭動著筋骨

「就是啊~~」鳴人也累癱在地上

「哼~要不是某個超級大白痴賴床的話,我們早就到了。」啊!?又來了~

「你˙說˙什˙麼˙!!!#####」殺氣四射

「唉~」卡卡西嘆氣


「又來了~~」小櫻也嘆氣


正當兩人又要吵起來時‥‥‥



「咦?這不是鳴人和佐助嗎?好久不見囉~/_/ 」溫柔的聲音傳來


「嗯?」卡「啊?」鳴「‥‥?」佐「耶?」櫻 四人同時的反應

「耶~伊魯卡老師~~~/O/ 」鳴人看到是自己最喜歡的伊魯卡老師,
 便馬上向小狗似的撲上去。


「哇啊!?等一下啦!鳴人!!」馬上被撲倒


「伊魯卡老師?」佐助看到自己以前的導師有些訝異


「嗨~佐助,你們兩的感情還是那麼好啊~/_/ 」抱著鳴人,摸佐助的頭說。

「哪裡好了啊!!!#」「哪裡好了啊!!!#」兩人同時大喊,

「嗯---##」「嗯---##」兩人同時互看,

「哼---!!###」「哼---!!###」兩人同時把頭撇過去。



「是啊‥‥感情真好‥‥=_=||| 」小櫻無奈的看著佐助和鳴人


「啊~小櫻,好久不見~你變得越來越漂亮囉~~/_/ 」看著小櫻說


「唉呦~伊魯卡老師真討厭~>//<(裡櫻:本來就是啊~喔呵呵~)」
                  ↑<外表和心裡想的完全不一樣>

「‥‥‥=_=|||」佐「‥‥‥‥」鳴「‥‥‥=_=|||」卡 眾人同時的表情
                         ↑<鳴人除外>

「對了~鳴人,你知道卡卡西老師在哪裡嗎?」突然問了個白痴的問題


「啊?」鳴人睜大藍眼「‥‥‥=_=||| 」佐助無奈「我的天哪~」小櫻昏倒

「呃‥‥伊魯卡老師~我在這裡喔~/_/||| 」卡卡西微微叫喚著

「啊!?抱、抱歉~卡卡西老師,我沒注意到你。>//<」急忙道歉

「啊哈哈~沒關係~沒關係啦~《嗚嗚~你就那麼不注意我嗎?》」暗泣中



「喂~你說卡卡西老師,是不是有點沮喪啊?」鳴人問


「‥‥好像有一點‥‥‥」佐助答


「嗯嗯!一定有!」小櫻肯定


三人蹲在地上小聲的互相討論


「卡卡西老師,麻煩你們先到3-1的教室去。」伊魯卡恢復正常說


「喔~要我去那等新同學嗎?」不愧是聰明的上忍

「是的~因為你們有些遲到,所以那位新同學已經先去參觀校園了。」諷刺
          ↑(沒惡意)

「啊、啊~是嗎?那、那我們先走囉~《嗚哇哇!?快逃啊!!>0<》」
  <伊魯卡生氣起來可是比小櫻還要可怕喔~>



說完便帶著三名手下以五百馬的速度『逃』離開。<白痴‥‥=_=|||>



-到了?-1教室-



「唔‥‥他們好慢喔~」小櫻把手攤在桌子上,不耐煩。

「‥‥‥‥#《他們是卡卡西2號嗎?#》」佐助暗自不爽


「喂~卡卡西老師~」鳴人叫喚


「嗯?」卡卡西回應


「和我說一些那位新同學的事好嗎?」對於這位新同學,鳴人十分好奇。

「就說功課很好,人長的很可愛嘛~」簡單明瞭 <是懶的講吧~>

「這樣只知道他的長相和成績而以嘛!#《懶惰蟲一個!》」憤怒中

「對我來說長相和成績是最重要的~/ / 」卡卡西高傲的說著


「那是你的想法。」佐助冷冷的回他一句

「‥‥‥‥」卡卡西無話可說


「呀~不愧是佐助!《哼~說完卡卡西馬上就閉嘴了!》」小櫻尖叫


「哼!有什麼了不起!」鳴人不削

「‥‥#《臭小鬼~~###》好吧~我說就是了~」戰敗的滋味。


「哼~《我贏了。》」佐助偷笑 「「耶~~~~」」鳴人與小櫻歡呼

-*-*-*-*-*-*-*-*-*-*-*-*-*-*-*-

「嗯‥‥我想想喔~」卡卡西輕抓著自己銀色的髮絲

【⊙_⊙】鳴櫻兩睜大眼睛,充滿期待的看著卡卡西「‥‥‥」佐助除外。

「‥‥你們不要這樣看我嘛~我會不好意思~>//<」眾人跌倒
「「都幾十歲了!還害羞個甚麼勁阿!>口<#」」鳴人和小櫻怒吼

「‥‥‥‥=_=|||《真是白癡。》」佐助無言中

「我聽說‥‥他好像‥也是個擁有血繼限界的人‥‥」摸著自己的下巴

「真的嗎!?」鳴人驚訝的睜大藍眼

「又個和佐助一樣的人~」小櫻無奈的說著

「‥‥‥《血繼‥限界‥‥》」佐助靜靜的沒說話
「嗯‥而且‥聽說她是來自某個很厲害族群的人‥‥」卡卡西努力的回想
「族群?他姓什麼?」佐助冷冷的問著
「不知道‥‥佐助你知道些有關忍者族群的事情嗎?」看著佐助說

「我‥‥知道的不多‥‥但還是知道一些‥‥‥‥」佐助看著卡卡西

「那我說些她的特點,讓你分析看看。」雙手交叉,問著佐助
「‥‥好‥‥‥」慢慢的回應
「我聽說他的族群有個特別的稱號。」回想中

「什麼稱號阿?」鳴人拉著卡卡西的袖子問

「冷血殺手。」望著所有人,回答。

「!!??」鳴人受到了驚嚇

「‥冷血‥‥殺手‥?」小櫻也受到震驚

「我好像聽過‥‥但‥為什麼會有這種稱號呢?」佐助保持著冷靜


「我不太清楚‥‥也許他們很厲害吧~」為了你們,我還是別說的好。


【唰-----!】此時,門突然被用力的打開。


「卡-卡-西-老-師-!!!!##」伊魯卡憤怒的走進來

「啊?」卡卡西疑惑的看著朝他走來的伊魯卡

「怎麼了阿?伊魯卡老師?」鳴人問

「就是阿~《好可怕喔~》」小櫻負荷

「‥‥‥?」佐助不語

「我不是叫你到3-1教室等我嗎!###」伊魯卡怒吼  

「我、我有阿~這、這不就是、是了嗎?」卡卡西吱吱嗚嗚的回答

「這˙裡˙是˙2˙-˙1˙教˙室˙!!」伊魯卡噴火中

「「什麼-----!!!!!」」鳴人和小櫻驚訝的大叫



「‥‥‥‥#」寫輪眼開啟


「阿哈哈~抱歉~抱歉~」卡卡西抓抓頭



「你˙以˙為˙道˙歉˙就˙沒˙事˙了˙嗎?」微笑,背後有殺氣



「阿~~~別傷害我阿~~~~~Q口Q」沒人救的了你的



【15分鐘後】


「好了~我去把新同學叫進來~~/ _ /」伊魯卡露出平常的笑容,離開

「好。」佐助冷靜的回應

「嗚~~阿~~~~」卡卡西<應該是吧>躺在地上哀嚎著

「老師~老師~你還好吧?」鳴人用樹枝刺著卡卡西

「還活著嗎?」小櫻蹲在地上問著

「快死了‥‥‥」類似卡卡西的物體回答著<不成人形>

「唉‥‥《木葉第一上忍竟然個萬年中忍給打敗了。》」佐助無奈



【唰----!】門又再次打開



「啊!?」鳴人驚嚇

「伊魯卡老師回來了!」小櫻預備戰鬥位置

「‥‥‥!」佐助心驚

「哇阿~~別打我~~~~!」卡卡西害怕的大叫

四人同時露出誇張的表情,而且都不一樣。

「‥請問‥‥‥?」一陣好聽的聲音傳來

「咦?」好熟悉的聲音喔‥‥‥

「啊!?你‥‥‥」小櫻收回苦無 <喂~你想殺人阿!>

「不是伊魯卡老師。」佐助看著眼前紫色長髮的女孩說

「那個‥‥請問卡卡西老師在哪裡?」女孩有禮貌的問著

「在那邊發抖的就是了,對了~請問你是?」小櫻問著紫髮女孩

「啊!?真是抱歉,沒有自我介紹,我是轉學生 紫鴛千曉。」女孩笑著

「!!???」鳴人聽到這個名子便顫抖了一下

「啊!?你‥‥‥」小櫻驚訝的看著女孩

「就是那個轉學生?」佐助也嚇到

「是的,請多多指教。/ / 」千曉露出甜甜的微笑

「!!////」千曉一笑,佐助突然臉紅。

「唔‥‥###《裡櫻:可惡!!佐助為什麼臉紅阿!!!》」心裡暴怒

「‥你、你‥‥‥」鳴人手指顫抖的指著千曉

「!?‥‥難、難到你是‥‥‥‥」千曉不敢相信的看著鳴人



【˙˙˙˙˙˙˙˙˙˙˙˙˙˙˙˙】眾人沉默



「啊--------!!!!!!」」叫聲響徹雲霄

「怎、怎麼了!?」卡卡西恢復,驚訝的問。

「我的耳朵‥‥」佐助摸著自己發疼的耳朵

「?????????????」小櫻身後出現一堆問號



「千曉!!你是千曉!!!」鳴人高興的將千曉撲倒

「哇!?鳴人你‥‥‥」卡卡西驚訝的看著鳴人瘋狂的舉動

「你是鳴人!真的是你!」千曉也回抱鳴人

「嗯~我好高興見到你喔~~」眼中泛著淚光

「鳴人,我也好高興見到你喔~」起身,抱緊鳴人

「我們終於見面了‥‥我‥真的‥好高興‥‥」眼淚快要掉落

「我也是阿‥‥對不起‥‥讓你等了七年‥‥」紫色的瞳孔也泛著淚光

「!?七年!!??《不就是‥‥》」小櫻驚嘆

「呵呵‥‥原來阿‥‥‥《他就是‥‥》」卡卡西輕笑




『他是我的天使,也是讓我變的那麼堅強的動力。』




「那個天使女孩‥‥紫鴛千曉‥‥‥」佐助望著抱在一起的兩人

「不‥‥沒關係‥‥因為你有遵守約定‥‥回到我身邊阿‥‥‥‥所以‥‥我怎麼會‥‥生你的氣呢‥‥‥‥」

「嗯‥‥‥‥」對鳴人露出安心的微笑



「那個‥‥我很不想打擾‥‥但我們‥還是有點搞不清楚況‥‥‥」

卡卡西無奈的看著『感情很好』的兩人



「啊?」兩人同時望著大家



「‥‥‥??」佐助無言,但心裡出現一堆問號

「‥呵呵‥呵‥‥《裡櫻:這到底是怎麼回是阿!!###》」揮拳

「‥‥‥/_/|||」卡卡西也露出無奈的微笑

「啊‥‥呵呵呵‥抱歉‥‥‥」




經過七年後‥‥我的天使終於回來了‥‥‥‥‥




第二章 完

台長: ×藍﹏殘月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