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4 21:46:39| 人氣77| 回應0 | 下一篇

不安 _ 孤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ove sky.jpg



記得那天,一樣是在電腦前敲敲打打
或許在等待什麼,一個來電鈴聲、上線的叮咚聲...



忽然一陣Normal的鈴聲響起,接近午夜的時候...。
不安的接起,R女傳來一陣慌張且無助的啜泣聲
「你在哪裡? 我跟你說...剛剛啊..他和她...」_  _  _ …
半哭泣、半生氣,我聽了很無力
不是因為我的原意不想接起這通電話,只是傳達的訊息不是 喜極而泣.


這件事的開始到結束,不外乎就是親眼看見、親耳聽見.
但有人說親眼看到不一定是真的、耳朵聽到不一定是對的
事情至今,他急著挽回,R女選擇原諒妥協.
雖然那晚進行的轟轟烈烈,最後彼此依然在身邊.
感情沒有對錯,但到底誰對不起誰? 


犯錯的人怎麼彌補對方莫名的不安,是最重要的.
犯錯的人怎麼取得對方再次的信任,是最必要的.



有人說,不相信對方的原因是先無法相信自己可以
但誰都了解 所謂的陰影.
因為跌倒過,所以知道下次要特別小心.
這就是 為何 "信任" 它是如此重要的原因.



到現在我還是常聽R女說 「我怕遇到她」
是不是R女不夠信任他?
是的,好傻 ...。   我知道,我也明瞭...。






However 與其懷著莫名的不安    不如瀟灑的孤單...。


愛情的城市裡,總有一些人灑脫   卻有一些人淚流
不是灑脫的人都不淚流   也並不是愛情的傻瓜只懂默默的走.





♪ 末班車  

別牽掛 約好我們再見
散步的午後 要像從前 再挽著手敘舊
別逗留 末班車要開了
路到了盡頭 回頭是爲永留心口的人 好好走

深愛是讓不捨離開的人 好好走

台長: ,,Puppy_LovE,,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ღ_story_ღ |
此分類下一篇:三個人_很擠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